加载中…
个人资料
漠漠_Grace
漠漠_Grac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8,847
  • 关注人气:173,5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青海」塔尔寺。信仰的力量。

(2011-07-15 08:25:46)
标签:

漠漠

旅行

摄影

青海

塔尔寺

分类: 行走。中国。

「青海」塔尔寺。信仰的力量。

 

 


那一天,我闭目在经殿的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那一月,我轻转过所有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纹  

 
那一年,我磕长头拥抱尘埃,不为朝佛,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我细翻遍十万大山,不为修来世,只为路中能与你相遇 

 

 

 

「青海」塔尔寺。信仰的力量。

「青海」塔尔寺。信仰的力量。

「青海」塔尔寺。信仰的力量。

 

 



 

 

「青海」塔尔寺。信仰的力量。

「青海」塔尔寺。信仰的力量。

「青海」塔尔寺。信仰的力量。

「青海」塔尔寺。信仰的力量。

「青海」塔尔寺。信仰的力量。

「青海」塔尔寺。信仰的力量。


虔诚的藏民在寺院前磕着长头


酥油花在清冷的空气中神奇的绽放

 

金瓦殿在阳光下闪耀光芒

 

没有拍太多的片

 

用眼和心体会着信仰的力量

 

 

 

 

本博客图文版权归博主本人所有!
 
谢绝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授权使用和转载本博客图文! 
 
  媒体商用、合作约稿请联系微博或邮箱。
 
微博:@漠漠Grace http://weibo.com/lovebluegrace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