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晓梅
张晓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96,969
  • 关注人气:294,7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龙年新貌:从头开始

(2012-01-19 20:07:37)
标签:

发型

分类: 美容

   龙抬头,龙抬头,龙年最给力的是抬起龙的头,也就是说,万事重在头,重在新的开头。

   一年一度的新年即将来临,如今的新年不仅是新年份,还有新形象、新彩头,这里推荐几款时尚的新发型,让你的“龙头”的不同聚会中提升新年好彩头。

龙年新貌:从头开始

 
华丽龙尾款
   寒冷的春节,又是温暖的皮草出场的时候,因此发型可选择把全部头发收起的造型,以免与皮草缠绕在一起,把全部头发盘成发髻会显得成熟老套,拆成数份小发束卷起,既容易操控,也能有较多造型变化。还有龙尾的吉祥概念。
  打理步骤:
龙年新貌:从头开始

1.先于全部头发喷上令发丝变硬的盐水。然后于离发根约两寸位置开始,用25mm中型卷发棒打横向内夹鬈。
2.再把头发分成9:1,其余后面头发则以头顶为中心点,呈放射状地分成四等分。
3.把较小的一边用扁梳向后梳贴,到耳后位置扭转一下,用发夹固定。再将发尾向上拉,固定在发夹的位置。
4.较大一边刘海也以同样方法,用梳子梳理好,扭转一下固定在头皮上。

优雅盘龙款
龙年新貌:从头开始

   适合参加一些隆重正式的新年团年聚会,可搭配较正式的中西式礼服,也可用于小礼服,小礼服不少是露肩款式,如果把头发全部盘起虽然够庄重,但骨架较大的人,容易显得肩膀过横过宽,可以留下一部分头发散落于肩上,不但能挡一下视线,更可带出优雅气质,和盘龙的能量气韵。
  打理步骤:
龙年新貌:从头开始

1.先由发根至发尾喷上发胶,再用粟米夹把头顶到耳旁发根夹松。然后从头发中间用32mm卷发棒打横夹鬈。
2.完成后,可将少量发蜡置于掌心,推开后以边抹边卷的手法涂抹于鬈发上,也可将剩余少量发蜡抹到靠上部发丝,令头发表面更平滑。
3.把全部头发分成三部分。先将A部分集中拉到前方,在近发尾处用橡筋绑一下。然后向后上卷,再用发夹固定。
4.再取B部分拉向已完成的发髻,同样于近发尾处绑一下橡筋。最后就将发束拉向发髻方向, 向上卷成一圈,用发夹固定。

性感龙头款
龙年新貌:从头开始

   有些新型新年聚会很新潮时尚,此时,想成为聚会中的焦点,要以新潮出位为主,配合前卫的性感衣着,发型可尝试将所有头发收起,绑成三束辫,能露出性感的颈部与锁骨,更不用担心在玩乐时弄得披头散发。还有竖起龙头的与众不同的帅气。
   打理步骤:
龙年新貌:从头开始


1.喷上少许盐水,一边用手把头发抓成一团,一边用风筒打圈吹卷头发。
2.呈V形分出刘海,再以两边耳尖为界,将余下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
3.将刘海部分向前鬓,用橡筋绑好。一边拉住橡筋位置,一边用手指拉松少许辫子。
4.将辫子末端稍微扭向前,用发夹固定。最后向上反折,用发夹固定即可。

护发Q&A——锁色护理
派对中的造型免不了烫染,染发后如何锁色才能令颜色更持久?
Q1锁色洗头水和护发素的原理是什么?真能有效锁色?
A1.锁色洗头水和护发素能针对染后发丝,修补因染发而受损的部分,锁紧头发的鳞状表层,使发色持久。而通常红色、紫色的染色颜料粒子较大,会较其它颜色更易褪色,加倍修护和锁紧颜色的锁色洗发系列才会发挥功效。
Q2.染发后,需每天使用锁色洗头水和护发素吗?
A2.通常我会建议染发后的一天不洗头,这样可以令色素在发丝稳定。其后的每天最好使用锁色洗头水和护发素,不但能修护染发而受损的发丝,锁紧发色之余,更能去除水中的金属离子,令发质更柔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