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晓梅
张晓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94,626
  • 关注人气:294,7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迅:我的长发不分岔护养秘密(美图)

(2009-05-11 17:25:23)
标签:

杂谈


 

周迅:我的长发不分岔护养秘密(美图)
刚刚拿到亚洲影后的周迅,又在马不停蹄地宣传环保,忙于剧组的她几乎挤不出时间为杂志拍大片做宣传,却能咬牙夺出时间来宣传环保,可见她美丽外表之下,一样有美丽的心灵关注这个世界。心灵美丽可以修炼,外表的美一样可以通过女人不屈不挠的修炼得到,周迅作为中国银幕上最动人的形象之一,向来也护肤有道,2008年底最新代言了某洗发水,周迅的美丽之路,果然一路向上。


《苏乞儿》杀青,相信又会在国内掀起一阵新的周迅风,而眼前长发亮丽的美女周迅,却始终保持着淡定从容的气质。不得不承认,周迅的表演是从内心出发的,因为她无论在银幕上扮演怎样的形象,走出银幕都还是那个乖巧可人的美女,我们又怎会不爱上这个精灵般的影后呢。


周迅:我的长发不分岔护养秘密(美图)

 

本报记者<中国美容时尚报>与周迅面对面

记者:2008年你有好几部戏上映,你觉得你演出的哪个角色最美?为什么?
周迅:我想最美的还是《画皮》里的小唯吧,因为她就是要漂亮的,《女人不坏》和《李米的猜想》里面我可能都没那么漂亮。有些女人就是要用外表的漂亮来征服世界,而另外一些可能更希望大家看到她们内心的充盈吧,但两者都很重要。


记者:你的长发造型多年都未变过,长发很难打理,你是怎么保护的呢?
周迅:其实很多人头发留长后容易分岔,但我自己是没有这个问题的,即便因长期拍戏,需要频繁吹发、做造型,但这只会让我更加重视对发质的保养。我比较重视用发膜来护理头发,尤其是留长发的读者,我建议她们一定要去美发机构检测好自己的发质,选择合适的发膜定期做,头发是非常需要营养的。


记者:你平时护发是怎么做的,饮食上会怎样注意?
周迅:除了外在的护理,饮食对发质也会有影响的,平时多吃些坚果类的食品,比如核桃等,会让头发看起来更有光泽。当然,自信也很重要,还有就是平时的清洁工作也要做得彻底才行,大城市的环境污染也会影响我们美丽的秀发。


记者:最近,有美发品牌推出“精准”产品系列,你是怎样理解“精准”二字的?你认为美发品牌真的能做到精准吗?
周迅:在我看来,所谓“精准”其实是希望每一个人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能够准确地抓住它,不要让机会溜走。对于头发来说,可能垂顺感会更能让人感受到“精准”二字吧。我很喜欢黑色直发,而垂顺感对于头发来说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总是尽力让自己的头发更加垂顺。


记者:平时护肤有什么特殊心得和读者分享一下吗?
周迅:女孩子都会很爱护肤吧,但我天生就不是很看重这个,也是因为太忙,护肤的时间不多。而且我认为,环保的护肤方式可能会很重要,无论怎样护肤一定要让自己的脸得到洁净、温和的感觉,让毒素远离皮肤。

 

周迅:我的长发不分岔护养秘密(美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