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云
雨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966
  • 关注人气:1,5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敲冰煮茗|我站在春天之外

(2016-04-19 22:20:41)

敲冰煮茗|我站在春天之外

朋友你好,我是雨云,欢迎关注“花下喝茶为读书”,我在美丽的厦门问候你。今天是谷雨,谷雨源自古人雨生百谷之说,同时也是播种移苗、埯瓜点豆的最佳时节。清明断雪,谷雨断霜,作为春季最后一个节气,谷雨节气的到来意味着寒潮天气基本结束,气温回升加快。

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的是我的一首小诗——《我站在春天之外》。

 

点击下方链接,进入“花下喝茶为读书”即可欣赏,有微信的朋友可以关注,点赞,谢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