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正版阿祥
正版阿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04,364
  • 关注人气:10,5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人机交流心动Touch Diamond

(2008-09-12 08:21:11)
标签:

智能手机

多普达

3d

it

分类: 产业观察(IT评论)

人机交流心动Touch Diamond

罗会祥

 

    当手机不再只是简单的通话工具,当手机进入多媒体时代以后,人机交流的创新就成为手机制造厂商的共同突破口。

    第一款采用TouchFLO技术的多普达S1上市以后,让用户大开眼界,而Touch Diamond独创的TouchFLO 3D技术,则展现出魅力无限的人机互动界面,令人心动不已。

    用TouchFLO技术开启并控制菜单滚动,一指即中,快速翻阅,定位准确。Touch Diamond的TouchFLO 3D界面几乎达到出神入化的境界,带你轻松进入全新的虚拟图形生活,却能让你获得栩栩如生的真实感受。

    Touch FLO 3D很好看,也很好用。在你的眼前,一些常用功能固化为图片,在手指的滑动下,联系人、照片、音乐、邮件等等都在动画中呈现出来,一指操作随心所欲,人机交流妙趣横生。

    与以往的多普达手机界面不同的是,Touch FLO 3D主界面是可以变换的,点中任何一项即可旋转变化。

    收看短信,文字会在空中飘舞,收发邮件,大大的信封看面而来,就像打开真实的信件一样,画面逼真,效果生动,从中可以获得赏心悦目的快感。

    想查看天气状况吗,无论风雨雷电,还是最绚丽阳光,你看到的都不再是简单的数字,而是非常流畅的动画显示,你可能会产生一种错觉,眼前的气象不是在手机屏幕上,而是在窗外的自然天空中,阴晴冷暖尽收眼底。

    相比传统手机一键一用的操作方式,Touch FLO 3D无疑是革命性的创新,化复杂为简单,化枯燥趣味,所见所得,体验完美。Touch Diamond三维界面最大限度地模仿人们的生活习惯,给用户带来的不仅是新奇的视觉享受,而且还有心灵的愉悦。

    对于许多音乐发烧友来说,Touch Diamond音乐播放真的很动人,动画显示出一张张唱片封面,手指轻轻地在上面滑行一下,就能直接播放歌曲。爱听谁的歌,你只管往超大硬盘里面装就是了,旅途中,为你化解孤独,欢乐中,为你增添快乐。如果把你迷恋的歌星照片存储在手机里,一边听歌,一边翻阅立体影集,可让你的心理需求获得最大满足。

    在Touch Diamond的3D世界里,一切都变得如此美好!

 

本博文章均为原创,拒绝不经作者同意的任何形式转载和使用。

联系方式如下:
MSN:
ABL536@MSN.COM
QQ:175820473
mail:
axiang0188@163.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