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herry
Sherr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007
  • 关注人气: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途而来的樱桃

(2011-08-24 11:37:17)
标签:

杂谈

长途而来的樱桃

May 21, 2011  Tag:family

    爸爸去江西出差,记得我爱吃樱桃,就买了带回来。我说周末不回家,爸妈就专门过来送给我。
    奶奶听说了,从鸡窝里抓来最好的土鸡,爸妈烹饪好带给我。奶奶信佛,不吃肉,她是为我养了一窝无添加的土鸡。
    姥姥听说了,感冒晕车也要跟着来。“我要看看我的小姑娘啊,怎么一眨眼就长大了啊。”

    我能为你们做点什么呢。

    我们希望你有个铁饭碗,还有你结婚这个婚礼还是要办,哪有结婚不办酒席的呢,是不是,孩子也要生,没有孩子怎么成为家庭呢,是不是,还有你这个阳台啊,还是要装个防盗网,不然以后小孩掉下去怎么办呢,是不是,是不是……

    爸妈上楼边说着边忙着,最后没喝完一杯水就走了,留给我一个满满的冰箱,和干净的房间。

    我想我们也是少有的幸福一代,经历过贫穷,接触过大自然,还有着一生都为了孩子及孩子的孩子的父母。

    我很惭愧,在我曾经读过以及曾经幻想过的那些青春和流浪小说里,却从没有父母的篇幅,也没有给孩子的章节。
长途而来的樱桃

长途而来的樱桃

长途而来的樱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