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薛佳凝
薛佳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73,060
  • 关注人气:6,9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彼岸有花。。。

(2010-02-28 15:59:31)
标签:

杂谈

元宵节了...

现在再来说新年快乐好像是太晚了...

谢谢你还会来看我...

 

就这样...又一年春华秋实...

时间为我们合上了一页,打开了另一页...

有多少人是共同走过的?

烟花炸开的瞬间是与亲爱的人在共同笑着吗...

幸福吗...

一瞬之光...美吗?

 

带着我呗...呵呵...

 

作为一个艺人...何其有幸!

在这个世界上...有着我不认识 没见过 更别提帮助过的人在祝福关爱了解着我...

你们的话我都看了...我的话不多...但会放在心里珍惜!

 

有的时候在想...

人生就好像是一条路...有平坦...有崎岖...说不定...

感谢并不相识的你愿意了解我,鼓励我...

与沉默的我共同渡过!

 

新的一年...我不知道是不是能让你满意,或让自己满意...

我会用心...

其实...常在想...

只要喜欢你的人了解你懂你就够了!

其他的...何必在乎那...

这个世界上的人太多了...不是吗?

 

忘了又是那天发出的感慨...

____人间自有冷暖...留取一片心田...

呵呵...我的人生似乎感触很多...

 

还好,芸芸众生中...有你和我共同呼吸着...喜欢同样的气息...

有快乐...懂幽默...爱他人...能知心...

这是幸福吧?

on the way

伸出手...我们一起走...

看见了吗?彼岸有花...

 

现在再来说新年快乐好像是太晚了...

可是...

亲爱的朋友们;

  新年快乐!

  圆月下...与你共渡...

 

ps;给百度贴吧所有的柠檬,我不知道百度的登陆名,这是我想对所有柠檬说的话...请转贴在贴吧吧...

    thanks...爱你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