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薛佳凝
薛佳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73,060
  • 关注人气:6,9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给自己的舞蹈。。。

(2009-12-21 14:03:55)
标签:

杂谈

   书架上放着一本书...有七年了...

  《一个人的KTV》...

  扉页上有奶茶姐当时写给我的话...

  背面是我偷偷写下的想对她说的话...

  那个时候的我总在想,一个人唱KTV需要怎样的勇敢和寂寞...

  她却似乎在享受着这种寂寞...

  坚强,明朗...

  那时的奶茶姐,像我眼前的一盏灯...

  感觉温暖,看得清前路...

 

  时间就这样过去...

  我却站在了一个人的路口上...

 

  一个人在朋友中穿梭...

  一个人在城市间游走...

  一个人满世界的漂泊...

  一个人在家里流浪...

  一个人...

 

  学舞蹈的过程好像是这样的...

  先是集体跟着老师学习基本的动作——集体舞...

  练习多年之后,可以跟着节奏出色的完成流畅的动作——独舞...

  也许再过很多年之后...也许多少年后都没有...

  不需要音律,没有程式,不按照常理...

  真的,就是这么自然,什么都没有,也不需要...

  却,行云流水...飘若霓裳...

 

  这可能是只给自己的...你懂吗?

 

  你不会跳舞吗?我也不擅长...

  何必在乎什么哪?

  没有人在看,看了也不会怎样...

  让我,就这样...

  在生活里,给自己,轻轻起舞...

  给自己的舞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