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咪咪
咪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02,323
  • 关注人气:4,8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旗袍遭遇礼服

(2010-01-20 00:42:00)
标签:

张咪

旗袍

this

晚礼服

style

娱乐

分类: 写给女性

 当旗袍遭遇礼服

                                        图片摄影造型-宋策明星视觉

   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旗袍和晚礼服哪个更适合中国女性,很久以来我找不到答案,旗袍所呈现出东方女性独有的气质和婉约真的令人着迷。但是穿旗袍真的很受束缚,比如你的坐姿站姿,都很有讲究,还好自己没生在古代,任何一件衣服如果束缚我,我会毫不犹豫的把它脱掉。我们不是衣服的的奴隶,它只不过是用来美化我们的一种手段而已。

当旗袍遭遇礼服

    我很喜欢旗袍,也觉得自己对旗袍有着不同的理解,就像这组图片让我可以表现出的坚强,独立和新的旗袍风情。但是你会发现换上晚礼服我们马上变成另外一种样子,这就是时装的魅力。她是最有力的语言!

当旗袍遭遇礼服
                                                       最近因为新专辑的电视节目一直穿旗袍。
                                                            

 

当旗袍遭遇礼服当旗袍遭遇礼服

   女人是幸福的,晚礼服给了我们一次新的解放,你可以尽情展示着女人完美玲珑的曲线。你可以性感,你可以冷艳。你可以妩媚,女人在这一刻是精彩的,仿佛世界只有她们!当旗袍遭遇礼服不要忘了偶尔我们需要束缚的美丽,坚持一会不要脱掉它。这是上帝给我们的特权。给男人一次和我们共同分享这份被束缚的美丽的机会吧! 

 当旗袍遭遇礼服
                                                        造型设计-宋策明星视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