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咪咪
咪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02,323
  • 关注人气:4,8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生日和"时尚先生"一起过

(2007-12-27 21:35:06)
标签:

杂谈

昨天是我的生日!早晨醒来打开手机收到的第一个信息就是来自好朋友饶兵的,他除了祝我生日快乐,还邀请我去参加由他做执行制片人,中国首部关于时尚的电影<<时尚先生>>开机酒会.我由于感冒导致呼吸道感染,已经打了一个星期的吊针了,今天是最后一针.我告诉饶兵我决定拔掉吊针就去那边,他说那还是算了吧,你还病着呢.我马上拒绝了他的好意,告诉他,我好不容易有个机会可以为你做点什么,我怎么能放过?!
饶兵是我生命中很珍惜的朋友,他一直在用他的真心默默的支持着我的事业,两年前也是在我生日的时候,他为我做了这个博客当作生日礼物送给了我,因此我有了这个可以和歌迷诉说心事,平等交流的平台.人生中能拥有这样的真朋友真是很幸福!
本来已经约定了生日晚餐,但我把朋友都邀请到了<<时尚先生>>开机酒会现场,在那里我和我的朋友们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而又快乐的生日夜晚!
在这里想说:谢谢我的朋友们,有了你们我才如此快乐!
谢谢所有歌迷对我的祝福!
谢谢饶兵又送我了一个很有意义的礼物!
谢谢<<时尚先生>>的生日蛋糕!
生日和"时尚先生"一起过
生日和"时尚先生"一起过
生日和"时尚先生"一起过
生日和"时尚先生"一起过
生日和"时尚先生"一起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