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导演程青松
导演程青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818,231
  • 关注人气:190,0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红花绿叶》首映田壮壮王小帅颜丙燕霍思燕力挺刘苗苗

(2019-08-05 14:55:52)
标签:

电影

娱乐

文化

分类: 青松的电影

《红花绿叶》首映 田壮壮王小帅颜丙燕霍思燕力挺刘苗苗


8月4日,由著名导演刘苗苗执导的今夏最温暖爱情电影《红花绿叶》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刘苗苗,总制片人高尔棣,策划田壮壮、程青松,联合导演胡维捷携摄影何云、美术朱兵、作曲徐鸣涧以及演员马思琪、张玲、张守盘、张静、柯荣、张守武等台前幕后的主创现身与现场嘉宾、亲朋好友以及观众交流


《红花绿叶》首映田壮壮王小帅颜丙燕霍思燕力挺刘苗苗






《红花绿叶》首映星光熠熠 王小帅霍思燕颜丙燕等闪耀红毯


8月4日,由著名导演刘苗苗执导的今夏最温暖爱情电影《红花绿叶》在京举行首映礼,首映仪式由演员植主持。该片导演刘苗苗和策划程青松在红毯上迎接每一位前来支持《红花绿叶》的电影艺术家们以及亲朋好友。


《红花绿叶》首映田壮壮王小帅颜丙燕霍思燕力挺刘苗苗

《红花绿叶》首映田壮壮王小帅颜丙燕霍思燕力挺刘苗苗

《红花绿叶》首映田壮壮王小帅颜丙燕霍思燕力挺刘苗苗


红毯上星光熠熠,总制片人高尔棣、策划田壮壮,联合导演胡维捷携摄影何云、美术朱兵、作曲徐鸣涧以及演员马思琪、张玲、张守盘、张静、柯荣、张守武等《红花绿叶》台前幕后的主创,联同近百位电影人艺术家以及亲朋好友一起为电影《红花绿叶加油打气,他们是:世界著名电影活动家、平遥国际电影展艺术总监马克·穆勒;导演王小帅、夏钢、胡玫、霍建起、高峰、田歌、韩杰、李睿珺、董越、唐晓白、李霄峰、谢升皓、周洲、潘婷、吕洪峰、黑文、苏子童、毕志飞、尚永峰、黄正杰;演员颜丙燕、王学兵、霍思燕、吴彦姝、黄梅莹、金鑫、吕星辰、曹卫宇、赵子琪、涂凌、易大千、阎青妤、许凝、熊乃瑾、刘雅瑟、江铠同、任敏、庄森、王禹哲、闫鹿杨、田英男、王春光、孙晶晶;编剧高力力、刘捷、巫昂、浦敏枫;制片人刘璇、李海华、涵;出品人张德荣;影评人史航、谭飞、马戎戎、王小鲁;音乐人程琳、黄立杰、董颖达;艺术家艾敬、贾世泉;舞者王星以及夏河、曲福港、王长清、汪莎


《红花绿叶》首映田壮壮王小帅颜丙燕霍思燕力挺刘苗苗


电影《红花绿叶》出品公司北京中北通达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影片出品人陆成国、出品公司总经理乘德江、制片人姜泽石等共同出席了今天的首映式。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每位女嘉宾得到一朵“红花”,每位男嘉宾得到一枝“绿叶”,红毯仪式显得格外温馨。


《红花绿叶》首映田壮壮王小帅颜丙燕霍思燕力挺刘苗苗


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78重聚 田壮壮胡玫夏钢力赞师妹刘苗苗


首映礼上,最耀眼的莫过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78的同学们现身一起力挺同班小师妹刘苗苗。电影《红花绿叶》策划田壮壮导演台上激动地“我来参加苗苗导演的电影首映式,比自己的电影还要激动,我是这个班最大的,苗苗是最小的。她这部电影真的是有大师风范,我一定要来支持她!”夏钢导演观影过后送上祝福并郑重承诺:“祝贺苗苗导演拍了一部这么美好,这么纯洁朴实的电影给我们看,现在电影缺少的就是这种真诚朴实的美好,我非常受感动,回去以后也会身边的朋友推荐。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开一个好的头,真正优秀的电影能够深入到每个观众的心里。”胡玫导演激动发声:“故事看似很难过,但是观影现场一直笑声不断,能够这么有趣味的表现出来,确实功力非凡。苗苗一直以来就是我们同学的骄傲,她在不到16的时候,以神童的身份进入电影学院导演系78学习。苗苗导演今天宝刀不老,仍然是我们78的骄傲,又创造出一部这么优秀的片子。我很激动作为导演我一直想找到它的问题遗憾从头看到尾找不到一点纰漏。我祝福影片能够大卖,祝福它炎热的夏天给大家带来清凉的笑声。”霍建起导演表示:“很高兴在商业气息很强的氛围中,能够看到这么美好的故事。


《红花绿叶》首映田壮壮王小帅颜丙燕霍思燕力挺刘苗苗


观影过后,王小帅导演评价这么干净的电影是整个市场都需要的,特别是愿天下眷属都成有情人这个角度特别好,我特别受震动,预祝这个片子取得好的成绩。”和刘苗苗导演颇有渊源的世界著名电影活动家、平遥国际电影展艺术总监马·穆勒今天这样的天气还能有这么多人来看电影,并且观众这么热情,这说明温暖的爱情故事还是很受欢迎的。


《红花绿叶》首映田壮壮王小帅颜丙燕霍思燕力挺刘苗苗


表演艺术家吴彦姝直接表示会到影院二刷,因为还没有看够。演员颜丙燕通过这部电影,感受到了刘苗苗导演特别干净纯粹的气息,她说我特别激动,原来爱情可以这么美好朴实,打动人心”演员霍思燕现场表白:我确定我爱上了这部电影《红花绿叶》,电影中吃葵花籽和雪中推自行车情节真的非常的浪漫。谢谢导演在这个夏天,让我可以重新打开自己的眼睛,重新打开自己的内心,我会推荐给所有的朋友。”高峰导演表示:“这部电影有一股真实的力量,这股真实的力量一个是在故事结构上,一个是在语言上,最最主要的是有一股精神的力量。”演员王学兵“特别希望年轻的创作者都来看看这部电影,不要总去关注离我们很遥远很激烈的东西,看看身边的故事是怎么讲的。”影评人史航称“电影特别好的就是将真情和实情交融在一起,不再冲突”。影评人谭飞谈了自己观影之后的感受:今天我们看到了接地气而且是接的非常干净的一部电影,这说明真正的地气是和心灵相通的。第二个感受就是今天之后好男人的标准就是老婆怀孕之后能不能半夜出去偷葵花籽这个生动的细节所有的人看完之后都能记很长时间,这就是这部电影的成功之处,恭喜导演


《红花绿叶》首映田壮壮王小帅颜丙燕霍思燕力挺刘苗苗


编剧高力力感谢刘苗苗导演这样不忘初心的电影人。演员黄梅莹同样感谢刘苗苗导演为中国电影带来一股清风:一直被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所感动,而且影片没有刻意渲染男女主人公的艰难,是一部特别有品味的影片,小制作拍出了大情怀。”演员金鑫感谢苗苗导演能在这样一种环境下拍出这样一部片子:“很不容易,电影很清新很温暖,到现在眼泪还在眼眶里。”演员熊乃瑾表示:“没想到台词这么纯粹,现在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让身边的情侣七夕走进电影院看,如果觉得自己的男朋友不乖的更要带他七夕去电影院看看这部电影。

《红花绿叶》首映田壮壮王小帅颜丙燕霍思燕力挺刘苗苗

艺术家贾世泉称赞影片从人物造型场景设置都非常朴实,并称以后给学生讲课也有了新的题目。歌手程琳评价电影最震撼的地方就是风景以及信仰的力量。导演田歌感谢苗苗导演让不再从一个职业的角度看一部影片,而是把自己完完全全当观众观看这部影片。演员艾敬称《红花绿叶》就是电影应该的样子:久违了,既然我们看的这么心,就应该用我们朴实的语言在朋友圈微博分享,让大家知道这部电影。”赵子琪说特别喜欢影片中塑造的女性角色,都非常的有个性。

《红花绿叶》首映田壮壮王小帅颜丙燕霍思燕力挺刘苗苗

刘苗苗学生现身亲友场 观众回忆父母爱情

在亲友场,有观众表示,作为观众来讲,“我不管这是一部什么类型的影片,它足够好看就够了。还有观众表示,该片充分引起了她的共鸣,无论片中的语言环境还是生活环境,她都非常熟悉,“我父母也是先结婚后恋爱,我对片中有一句台词印象特别深刻,‘哪怕是一只残缺的麻雀,它的指望也是全美。两个主人公从一开始的陌生到慢慢打开心扉,非常令人感动,整个影片给人的感觉特别安静沉稳高贵特别有意思的是,刘苗苗导演的学生问她为什么要拍爱情片?刘苗苗导演笑称“老师越老越觉得爱情的重要”!

观众们对片中素人演员质朴的表演也充满了兴趣,刘苗苗导演告诉大家:只要心中有爱,每一个人都会是好的演员。谈及创作初衷,导演刘苗苗表示:“对任何一个年龄段的人而言,爱情都是非常美好的,红花绿叶讲述的就是一段真挚的爱情。还有观众表示,电影每一帧画面都特别的美,感觉特别身临其境。更有观众感到意犹未尽,现在爱情婚姻中挺缺这种东西,并给影片打出9.5的高分,希望刘苗苗导演继续拍续集。

    在当天首映礼的第八场也是最后一场观影活动中,策划程青松称电影《红花绿叶》是刘苗苗导演走出人生的至暗时刻,用最温柔,最慈悲的语气讲述的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电影,值得每个观众在这炎热的夏天去感受中国电影的清风,也是七夕档目前在豆瓣得分最高的真人影片,适合情侣首选。而在首映礼前一天知青场的见面会中,有观众表示希望看到古柏和阿西燕的后续故事,并送上红花遍开绿叶茂盛的祝福。


《红花绿叶》首映田壮壮王小帅颜丙燕霍思燕力挺刘苗苗

  

  电影《红花绿叶》由北京中北通达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出品,保利影业宣传发行,星悦毅宁(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宣传,著名导演刘苗苗执导,刘苗苗、共同编剧,陆成国担任出品人,高尔棣担任总制片人,田壮壮、程青松、梁冬策划,胡维捷担任联合导演,思琪、罗克旺领衔主演。


《红花绿叶》首映田壮壮王小帅颜丙燕霍思燕力挺刘苗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