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198480545
用户119848054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66,182
  • 关注人气:2,2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独立日>今天上市了,矛盾的心情请你们给我一个建议

(2006-01-12 20:09:26)
分类: 心情随笔
1月12日,<独立日>全国上架销售.
早上很早就醒了,虽然昨天一直在赶各种通告.直到凌晨才回到家,一天不停的在说话.
拉开窗帘,外面是漫天飞雪.这应该是北京这个冬天时间最长的一场雪了.真的是巧合啊,<独立日>的唱片封面就是飘着雪花的.和今天的天气是那样的呼应.
心情很奇怪,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这一天等了很久,将近两年了.这两年里,我一个人面对的所有的最困难的时刻,那最脆弱时甚至想放弃的心情,都在这个下雪的日子里,一下子浮上脑海.那一瞬间,蔓延开来.
更艰难的日子才刚刚开始,唱片的制作是我一个人和我的乐队们可以共同完成的,而当唱片摆上货架,面临的是更大的挑战,那就是宣传和推广.
我不是一个在乎销量的歌手,当然,唱片公司是一定要在意的,这一点我非常理解的,而且我的唱片公司也没有给我任何这方面的压力,他们总是鼓励我放手做我想做的事情.我还是想说,我不在乎销量,但是,我不能因为自己的松懈,让喜欢这张唱片的人没有机会接触到这些音乐,那这样的话会让我真的难过.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做的就是,尽我的所能,让喜欢我的音乐的人们有机会可以听到它们.
昨天,是我的"独立日",有很多让我感动的地方.真的有很多朋友从早到晚在收听我去的每一个节目,不断的给我发短信.有的人告诉我说,是第一次听到我的音乐,决定去买唱片完整的了解我.有一个女孩说,虽然她还没有任何恋爱的经验,但是,她每次听到<阳光下的星星>,都会落泪.等等等等,这些都让我特别的感动.
我很喜欢这样的宣传,最直接的和你们,喜欢欣赏我的音乐的人们来交流.
这就是我做音乐最大的快乐,这比得奖,曝光更让我快乐.
下午,和公司的同事们开会,说起下一步的宣传.
原定在19日开唱片的发布会,我问了大家一个问题,我们开发布会的目的是什么呢.每一个歌手发片似乎都必须有一个发片会,通过媒体告诉大家,发片的消息.除此之外,发片会的意义还在哪里呢.
如果说到发片的消息,我想已经有很多途径让大家听到了.
而发片会,我希望的是真正能唱给那些听到我的歌,被感动或认同的人们,你们才是我真正想要去唱的人啊.
公司的同事说,那每个艺人都发片开记者会吧,也是面子吧.
如果是为了面子,我是一个低调的人.也不会为了面子,去随大流.正如同我的唱片所倡导的:尊重自己心里的感受,做自己心灵的心天后.
我自己的感受告诉我,我不想要那样的排场,更希望脚踏实地.
你们觉得呢,我也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