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佟佟
黄佟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813,386
  • 关注人气:116,0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老中医之——有钱男人的择偶标准

(2011-11-10 09:55:21)
标签:

杂谈

佟佟:
   嫁个有钱人,是一个很俗的点,可惜,它在一名畅销书女作家身上发生了。是的,就是我,我爱上了一个有钱人,而且还准备跟他结婚。
   怎么说呢?还算个美女吧,去年被一个朋友的朋友忽悠去唱过一次所谓的圈中卡啦OK,然后就碰到了他,是出版社的大股东,我的书的投资人,单身,也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见面就好像特别投合,我嘲笑他长得像冯小刚,他马上嘲笑我像安妮宝贝,事情就这样开始了。
   我喜欢他白手起家的踏实能干以及霸气,他说我和其他女孩不一样,不拜金,不要他买爱马仕LVCUCCI我们的关系升温很快,他带我去见过他所有的朋友,关系很公开,慢慢的,我发现了一些不妥,这种不妥是我跟以往任何男朋友在一起都没有的,比如说他不喜欢住在家里,就算在我们俩都有房子的广州,他也要住酒店,他说他习惯住酒店了,然后他会不停地问我,要是我没有钱了你还会和我在一起么?你这么漂亮又有名气的女孩为什么会爱上我这样的半拉老头呢?为什么你会参加那种卡拉OK局呢?那种局纯粹就是给有钱人拉皮条的,天知道,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参加啊!而且是我哪里知道这是皮条局啊!最后是,他根本不想结婚,他说他刚离婚,前妻分走了他一大半的固定资产,他被吓怕了。我知道他们那个圈子里的男人一个一个都心机重重,他的一个朋友就当着我的面说,你这女朋友可比你聪明啊,你要小心啊!
  佟佟,我不否认我聪明,但我是个作家我能不能聪明么,不聪明我怎么写东西,我不穷,不需要傍大款,只不过,碰上了他,他又恰好有钱,其实我的心思很简单,就是想找一个自己爱的男人结婚,毕竟也二十七八了,怎么就那么难呢?我应该和他继续斗智斗勇斗下去么?
  
  知名不具

 

 


  
  知名不具小姐:
  
   最近,我刚刚采访了一位白手起家有名又有钱又通透的青年才俊,他说了一句让我深思的话,“如果我们享受到了太多的莫名其妙的好,就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去承受更多莫名其妙的坏。这是一定的。”

      是的,在这个你看似不公平的世界上,有许多不可言说的微妙的公平,比如你又漂亮又聪明又有名,所以在你的圈子里能配得上你的或者说你能看得上的男人就很少,你的择偶范围会变得相当窄,这让心高气傲的你挺痛苦吧!同样,你的男友有很多很多很多的钱,同时他也会生出很多很多很多的恐惧——因为身边有太多打他钱主意的人,他不得不防。英谚有云:钱是最好的仆人,却是最坏的主人,什么东西一旦拥有过量,难免成为它的仆人。伍迪艾伦的电影里有钱人通常都过着悲惨的生活,这不是吃不到葡匋说葡匋酸,这是事实,你见过一边警惕万分地盯着这个危险重重的世界一边紧紧捂住钱袋子的人会过得快乐么?
      如果你是个有心人,你会发现有钱男人通常会和两类女人结婚,一类是比他还有钱的女人,记得去年令人哗然的那位土产富商与著名女明星结婚的事么?当女明星挣得比土产富商还多的时候,警惕之心悦减,真爱由此诞生;另一类就是典型的拜物教美女,明刀明枪地花,买爱马仕买LV买CUCCI,以美貌换金钱,买卖公开公平,反而让人安心,人生的事,真叫个求仁得仁,当然,你也可以说,有钱男人就配这两种女人。
     所以,亲爱的知名不具小姐,要嫁给有钱人,就不能是普通女人,思路决定态度,要么就成为比他有钱的人,要么就成为狂花他钱的人,没有第三条路,加油!

 

佟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