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佟佟
黄佟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813,386
  • 关注人气:116,0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长沙加湖南菜

(2010-05-26 11:37:15)
标签:

杂谈

分类: 时尚

回长沙加湖南菜
回广州几天了,睡里梦里还忘不了长沙又好吃又便宜的湖南菜,

都是朋友们请我吃滴,深情厚义啊,

是不是要考虑在长沙买套房子,回去算了……

首先是菩鲁同学带我去吃的老盛家,

上海城附近的一户人家。


回长沙加湖南菜
点了四个菜,一共花了八十块,

价廉物美。
回长沙加湖南菜

用黑板写的菜名

回长沙加湖南菜
肉皮最好吃
回长沙加湖南菜

最喜欢的菜辣椒炒油渣

回长沙加湖南菜
老盛家还养了鱼
回长沙加湖南菜

豆奖不怎么样

回长沙加湖南菜

晚上岁岁带我去湖师大的美食街吃

我点了猪脚

回长沙加湖南菜

 

米汤青菜
回长沙加湖南菜

 

 

我最爱的米粉

我和岁岁说

回湖南惟一一定要吃的是,

猪油米粉

这碗相当好吃
回长沙加湖南菜

回长沙加湖南菜

加了辣椒很好吃


回长沙加湖南菜
配菜

住在四方坪的金汇,中五和两位帅哥编辑吃饭,

一个是肥版陈道明,一个高个版的周里京

点了四个菜,

没想到这家酒店的菜这么好吃

而且,

居然这么便宜,

三个人吃了一百块,扣了五十块餐标,

只花了五十,

我快哭了……

太幸福了……
回长沙加湖南菜

回长沙加湖南菜

回广州几天了,睡里梦里还忘不了长沙又好吃又便宜的湖南菜,

是不是要考虑在长沙买套房子,回去算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勤奋的我
后一篇:玫瑰妹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