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佟佟
黄佟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813,386
  • 关注人气:116,0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广告:二月号花溪,田原的花溪

(2010-01-29 09:52:01)
标签:

杂谈



广告:二月号花溪,田原的花溪

二月号花溪,封面是田原扛着一束百合的照片,有点迷惘,在我看来,面对新的一年,无论是谁都会有一点迷茫。

田原开始给《花溪》写专栏,叫微幻物语,写的是她心爱的一些小东西,我跟她谈稿费的时候,她爽快地说,我不跟你们谈价钱,我觉得这个很好玩,所以我写!

喔,我喜欢这样爽快的女生。

另外说一句,这期艾老师的专栏十分精彩,十分好玩儿。
广告:二月号花溪,田原的花溪



广告:二月号花溪,田原的花溪

文字成熟老到,写一个民国的故事,

初初看有点李碧华的风彩,

插图也很搭。

广告:二月号花溪,田原的花溪

很短的一个推理篇,

很好,非常日本风,

淡淡的,到结尾却无限惊悚,

其实这个小说的目的不是别的,

而是在问,

人类的心灵到底能到多么黑暗的地步?

广告:二月号花溪,田原的花溪
本期最精彩的一幅插图,

也是最精彩的一部都市言情篇小说。

语言跳动,风格鲜明,

故事曲折,人物有趣,

青衣不愧是新一代言情高手,

我爱她的每一篇小说,


广告:二月号花溪,田原的花溪

这期的极短篇叫爱吃鞋的女人,

画的正是这个,

为什么会爱吃鞋,而且要吃爱马仕的这双鞋?

嘿嘿,

看了就知道了,

能在一千多字里面写活一个女人,

我觉得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错不错。

 

 

本期最大的高点是摘了朱天心老师一篇文章,

闲梦远,南国正芳春,选自朱天心的击攘歌

这本书,首次在大陆出版,

在台湾,这本书已经发行超过三十五万册,

是每一个大学女生必读的作品,

这期选的这篇,虽然唠叨,但细看下来,却也蛮有小女儿意思,

当年,朱老师可是靠这个本书的版税而毅然从事专业写作,

 

直至今天。

牛吧!广告:二月号花溪,田原的花溪

 预告一下,下一期,将有朱天心的独家专访与贴身问题。

 

最后:小广告贴一张:广告:二月号花溪,田原的花溪

嘿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问候
后一篇:新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