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佟佟
黄佟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813,386
  • 关注人气:116,0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一个金牛座女人一天如何赚一千块?

(2007-03-13 13:47:20)
分类: 胡扯
小艾打来电话的时候,金牛座女人还在电脑前无聊,
“写稿么?”
"写啊……”紧接着,金牛座上身了……“多少钱?"
“一个二千字,采访两个派对达人,一天之内采完,晚上给搞我,人我替你约好。”
太急了,但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多少钱一千字?”
“三百”
“三百太少了!”金牛座徘徊不去。
“都是这个价啊。”
“那至少要给我报销的士费啊,不然我不是吃亏啦!”金牛座再度徘徊不去。
“那好吧,我争取”
其实争取这句话是一句空话,但是对金牛座女人来说,有这句比没有强,
出乎意料的是,后来慷慷的杂志社果然给她报了。
金牛座女人鼓励自己的话是:反正闲着也是闲着,闲着的一天能挣一千块。为什么不呢?
 
在经历了联系人失约又另找人的深夜惊魂之后,早上六点就醒了。
八点打点至巨远巨远的高尚住宅区,采访对象正在化妆,一个小时后,她好了。
拍到下午一点,在她家草草吃了点饭,又打的,去下一家,
下一家二点要开会。
赶到门口,下家说,不行我四点要出门,也就是说拍片采访必须二个小时搞掂。
幸亏下家离金牛座女人的家只隔一条街,说好晚上再采一次。
四点到家,小睡一下,开始写稿,写完高尚住宅区这一个,晚上八点再访,采着采着,才发现这位嫁个法国老公的美女,原来是老湘,临走时,她送了金牛座小一袋酸辣椒,写完稿,已经十点。
 
一边写,一边数字,金牛座女人一边安抚体内快要崩溃的自己:下岗工人一月才三百,知足吧,你。
 
经此一役,金牛座发现,
第一,采访纯粹是个体力活儿。一天两个频率太高,容易增加脑卒死的机率。
第二。钱要几个月以后才能拿到,通常是打到卡里,通常是只有一千的一半,但已经差不忘了一千块这回事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反潮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