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佟佟
黄佟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813,386
  • 关注人气:116,0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媚开博

(2006-11-30 17:55:48)
分类: 妙人
阿媚居然也开博了,
哈哈,
她那天在网上发我了条信,
我到时不在电脑,
等我回来,
她已经下了,
 
博客叫一点也不酷,
我还有点摸不着前头脑,
因为里面流动跳跃,
刚看了汤妹妹的博才知道,
一大利好消息啊,
到广州认识的第一位,就是阿媚,
她话不多,话到点子上,必卡然就止,
她极有主意,但也只会点到为止,,
 
高手都在文坛之外,
阿媚从前写影评,
不走华丽的路子,质朴实在,
这是文章的高境界,
在我的印象里,
她是第一个提出葛女郎概念的人,
在我们杂志上,
当然,我们杂志没那么多人看,阿媚开博
至少半年以后,我才在报纸上看到葛女郎这一说法,
那时,是方忆方刚刚上画.
 
我们这么多年,
我没见她发过大脾气,
也没见她说过什么场面话,
就是这样淡淡的.
不言不语的人很吃亏,
因为好处只得几个人知,
比如,她写得好.
好在,现在她开博了,
嘿嘿.
真高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