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德云妖哥
德云妖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891,566
  • 关注人气:50,7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何炅被殴打?打了一分钟?到底谁在扯淡?

(2016-07-10 08:37:23)
标签:

娱乐

何炅被殴打?打了一分钟?到底谁在扯淡?


    很多网友都在同一时间披露了一条劲曝消息——何炅被殴打。还有更神通的网友撰写长微《何炅遭女观众上台殴打一分钟始末》,称“何炅在演出话剧《水中之书》时,一名女观众突然冲上台,对其又叫又打,持续了近一分钟。”还说“此女子刻意买了靠近舞台走道到座位,并且带着口罩进场,可见是早有意图想要冲上舞台,将她带出场后,她情绪激动,表明自己爱何老师。我们先安抚她的情绪,于此同时安保人员也到达现场将她控制,随后警察赶到,将她带离。”
    何炅演出被打,此消息很快被刷屏,有很多喜欢何炅的粉丝在那不住的叹息,哭泣。
    想想也是,一个演员,演出中被“殴打”一分钟,这事是挺让人受不了的。这两天我甚至也跟着“同仇敌忾”。两天后,何炅终于站出来发声了,称“脾气再好,我也不可能站在台上让人打一分钟的,实际情况是哥们我第一秒就迅猛反应抓住了对方的手,事情真的没有那么夸张。”
“第一秒就抓住了对方的手”,一秒钟?不过是“对方刚刚抬起手”,刚抬手就能认定要加害何炅?或许是想亲近一下,抚摸一下呢?
何炅被殴打?打了一分钟?到底谁在扯淡?

何炅被殴打?打了一分钟?到底谁在扯淡?

何炅被殴打?打了一分钟?到底谁在扯淡?

何炅被殴打?打了一分钟?到底谁在扯淡?

    然后就开始深度质疑网友的爆料,此网友到底是什么网友?怎么连一秒与60秒的差别都分辨不出,莫非弱智?怎么一秒就成了变成一分钟了?哪只眼睛看到何炅被殴打了?这观众冲舞台的桥段是不是事先彩排好的呢?为什么何炅迟了整整两天后才站出来声明没挨打?
    想来想去,想到两个字:妙作!然后又想到两个字:无聊。再然后就提醒自己,如果再遇到何炅被殴打此类新闻,别跟着伤感,只送上两个字:活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