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德云妖哥
德云妖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891,566
  • 关注人气:50,7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曹云金为博一个头条也是蛮拼的

(2015-09-23 23:40:53)
标签:

娱乐

曹云金为博一个头条也是蛮拼的

曹云金为博一个头条也是蛮拼的

曹云金为博一个头条也是蛮拼的


    正常来说,曹云金的新闻上头条的可能性不大。主要是他著名的程度还没达到那个程度。但现在,曹云金确实需要一个头条,正常上不了,就得硬上。结果,就有了“曹云金与人冲突据”的新闻。
    还是“全民星探”报道,近日,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某饭店拍摄到曹云金与人冲突的镜头。当天,一身黑衣的曹云金携娇妻来到一家涮肉店聚餐会友。酒足饭饱之后,曹云金走出饭店,与早已出门的朋友汇合闲聊起来,只见他将诸多朋友送走后却独自转身,脸上表情突然略显狰狞。然后是动手,然后是抡起塑料凳子。然后,双方均有轻伤。23日晚,曹云金在微博中晒出受伤的照片,并回应了此事,称双方已达成和解。曹云金在微博中写道: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和观众朋友的关心,本人现在家中养伤,伤势已经得到医护人员的及时救治,冲突事件现已平息,双方已经达成和解,互不追究责任,作为公众人物给大家带来不好的影响,十分抱歉,由衷向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表示歉意,也再一次向那位朋友说声对不起。
    很多时候,“全民星探”很像“朝阳群众”,总会在需要出现的时候恰到好处地出现。想想看,一次动手,一声道歉;一点轻伤,一个头条。在我看,值了。
    为什么说,曹云金需要一个头条呢?因为,最近曹云金有部戏《走打鬼子去》要播出。这部戏也是曹云金担任男一号的戏。他演的钱贵打小没爹没娘,跟着村里给人算命的瞎子长大。等他大了,他也装起瞎子,给人算命卜卦。因为打小没人好好教养,他身上的恶习不少。他说轴的时候特轴,说油滑的时候也很油滑。他的特长是逃命,只要让他去办事,他首先想到的是怎么逃。而他最初唯一的愿望就是娶房媳妇,所以当日本人毁掉了他这个愿望时,他毅然决定抗争。而后在误打误撞的战斗中,他最初也有过妥协,后来却慢慢成长起来,改正了身上一些恶习,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八路,还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这样的角色估计老曹能驾驭的不错。从小没有好好教养,身上恶习不少演起来也轻车熟路。慢慢成长起来,改正了身上一些恶习,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八路也与他的成长经历有几分相似。
    一出打鬼子的戏上演之前,曹云金先与朋友论拳脚也算是一种很好的呼应。显然,与他冲突的还是熟人,所以才能在打完后很快就达成谅解。我甚至怀疑是按剧本演的,那位挨打者很可能是友情出演。而这样的戏码算起来应该上上策。毕竟,打架不是嫖娼,还不算特别丢人。而且,打架之事对于男人来说,也解释的通。男人嘛,血性一点,冲动一点,都在可原谅的范围之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