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德云妖哥
德云妖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891,566
  • 关注人气:50,7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翔90后女友曝光后会还发生哪些事儿

(2014-09-09 08:31:34)
标签:

情感

刘翔90后女友曝光后会还发生哪些事儿

刘翔90后女友曝光后会还发生哪些事儿

刘翔90后女友曝光后会还发生哪些事儿

    终于,已经久日没有新闻的刘翔再度成为娱乐头条,这回不是刘翔本人,而是她的90后女友。

    刘翔的女友曝光后,接着会发生什么呢?

    首先是认证女友是谁?

    有消息称,刘翔神秘女友葛天曝光。据悉,葛天生于1990年12月25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还会新闻称,刘翔的女友不是娱乐圈的人,是个普通职员。过两天,刘翔还可能出来说,我根本就没有女友。于是,这部肥皂剧还会演下去。

    但种种迹象都指正牌女友非常可能是那位90后女艺人。如果是她,那接下来的戏就会更好看了。
    目前的资料说,刘翔的女友演过 《重案六组》。《重案六姐》的几季我都看过。使劲回忆也没想起那位叫葛天演员扮演的角色。估计是个特别不起眼儿的角色。而且从整个资料来看,葛天也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
    但从葛天贵为刘翔的女友后,情况估计会有非常大的改观。
    首先会有一群人深挖刘翔女友的幕后新闻,神通广大的狗仔们一定会挖出诸多花边新闻或生活趣闻来。她的微博开始被翻检,看能否看出点什么蛛丝马迹。
    接着,一些谈婚论嫁的综艺节目会打刘翔女友的主意,会想尽办法邀请这位90后演员出任嘉宾,请她谈与刘翔的爱情故事。而且,以善于讲情感故事的两家杂志《家庭》和《知音》会抢在第一时间推出刘翔与她90后女友的情感故事。
    再接下来,因为成为刘翔的女友后,葛天的事业会出现一个拐点,片约会增加。而且角色也会加重。选择刘翔女友起码日后在新片的宣传上会多一个亮点,而且一些宣传场面上,或许还可能看到刘翔的身影。
    这些变化都会给这位90后女生带来惊喜。不过,随之而来的也会有很多的烦恼。比如,生活中无时不刻都会有人跟踪拍摄,跟谁吃饭了,跟谁逛街了,跟谁泡吧了,都会衍生出各种真真假假的新闻来。
   目前,刘翔本来还未出面回应此事。如果是为了低调,也好。因为,作刘翔的女友或妻子最好的方式就是低调,不然,生活永远不能消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