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德云妖哥
德云妖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891,566
  • 关注人气:50,7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声音》贬损邓紫棋就能掩饰尴尬?

(2014-04-27 12:15:21)
标签:

文化

《好声音》贬损邓紫棋就能掩饰尴尬?


    《中国好声音》在尴尬中启动第三季,尴尬在于第三季四大导师全无踪迹。为是为了掩饰尴尬还是故意节外生枝,莫名地,总导演金磊爆了个关于邓紫棋猛料:第一季邓紫棋曾寄小样到节目组自荐,“当时她没选上,现在她有很大进步。”
    如果我理解的不是错,《好声音》总导演的这番爆料似乎在表明,别看邓紫棋通过《我是歌手》大红大紫,她不过是我们没瞧上眼的。
    毫无疑问,《好声音》是不错的一档节目。不错是因为这档节目出来比较早,《我是歌手》出来后,说真的,我的视线牢牢地被《歌手》吸引。《好声音》也不是可有可无了。据说,今年导演组加大的《好声音》力度,在海外地毯式搜索好声音。还是导演金磊透露,在流行音乐发达且有较多华人聚集的欧洲、美洲、澳洲等地区,看到了太多能唱的人,“就是可能我们去个北美,就有几百个邓紫棋,我在加拿大看到很多可爱的年轻人,爱唱歌却没有好的机会,一簇簇地跟着香港去的老歌手学习。我觉得这是一片极大的天地,我们不能漏过每一个有惊人天赋的年轻人。”他顺嘴把邓紫棋也爆出来了,“第一季我们在小样里就听过邓紫棋的声音,她没有选上,不是她唱得不好。当然那是两年前的邓紫棋,现在她有很大的进步。”今年邓紫棋在《我是歌手》大红大紫,当年没选她是不是遗珠之恨?灿星副总裁陆伟称当年她唱得没现在好,“当时她发过来小样给我们听过,反复比较之后,最终还是没用。两年前的她跟现在的唱功是有差距的,当时她的唱法第一季有很多人跟她接近,唱功还比她更强一些。”
    虽然有“不是她唱的不好”,虽然有“现在她有很大的进步”,虽然有那么多的虽然,但《好声音》的这次爆料还是显得小气了些。就像无聊的人在指着别人家的新娘子评价:“当初跟我儿子搞对象,我儿子都没看上她。”这种事,就算有,也不应该说。而且到底是真没看上还是有眼无珠?这很难说。
    邓紫棋的火是有目共睹的,火到什么程度呢?我女儿同学的家长何先生竟然专程去香港看她的演唱会。我生活在东北沈阳,算一下,去香港看邓紫棋成本不低。问何先生为什么不能等到在内地搞演唱会再看,那位家长一脸焦急:“等不了,我太喜欢这个歌手了。”而且我坚信,邓紫棋的水平也绝对不是这两个才进步的。
    坦率地说,当一批与唱歌有关的选秀节目出现后,《好声音》不再一花独放,这是正常的。不正常的是,《好声音》的心态出现了某种病态。这是病,得治。不然,不仅不能掩饰住尴尬,还可能会一直尴尬下去。两档节目,如同两个家庭,各过各的日子,困难了就帮一把,即使不能出手相帮,也不应该说三道四,以一种很病态的态度评价别人。如果那样,《好声音》可能会真的跌入底谷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幸福生活
后一篇:洒脱的境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