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德云妖哥
德云妖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887,869
  • 关注人气:50,7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文章迁怒南都高管做可怜状就能成受害者吗

(2014-04-01 06:48:24)
标签:

娱乐

文章迁怒南都高管做可怜状就能成受害者吗

文章迁怒南都高管做可怜状就能成受害者吗

文章迁怒南都高管做可怜状就能成受害者吗

    原发为文章同学道歉之后会安静地反省自己的所做所为,然后回到家安静地处理自己的乱事儿。但显然,文章同学不是这样想的,而是迁怒南都高管,把自己装扮成受害者的形象,好像犯错的是南都而不是文章他自己。
     3月31日,22时18分,文章同学继续微博发声,只是这次把所有的愤怒发到南都两位高管身上——“ @陈朝华 @谢晓两位领导,我错了,全是我一个人的错!你们都为人父母,请问何时可以结束?要玩跟我玩,别涉及任何人,我陪你!我贱命一条,陪你们到底!”这条微博前半部还能勉强理解,从“要玩跟我玩之后”,就态度大变了。好像南都报道文章劈腿之事,是在存心玩文章,然后还一脸无赖相地吓人家“我陪你!我贱命一条,陪你们到底!”
    当然,如果没有南都,文章的事不会曝光。但我想说的是,南都不曝光不表明这件事不存在。南都只是报道了一件客观存在的事,一个媒体的报道,怎么成玩了。文章的一个玩字,分明在告诉别人,南都是在设计加害于他。上次文章道歉的文字,有人给总结了三个核心词——我劈腿了,我装逼了,给条活路吧。今天文章同学艾特南都高管,分明是想把水搅浑,意在说明,他是被人害的,他是受害着。这时候,他不去安慰老婆,不去安慰姚笛,而是一逼可怜相地撒泼,不知道哪位高人背后的主意。
    南都出品人陈朝华出面回应:文章先生,既然艾特我了,就以个人名义说几句。第一,作为出品人,我郑重地说,我们只是进行新闻报道,呈现事实,我们一直很敬业,不是在玩;第二,你承认事实,知错并道歉,我欣赏这种认错的勇气,祝你能处理好自己的情感。第三,不明白你发此微博用意何在?
    陈朝华先生不明白文章发此微博用意何在,我想告诉陈朝华先生答案,文章发微博用意就是四个字——继续装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