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德云妖哥
德云妖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891,566
  • 关注人气:50,7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芙蓉姐姐自荐出演小龙女你怎么看?

(2013-09-02 06:29:57)
标签:

娱乐

芙蓉姐姐自荐出演小龙女你怎么看?

芙蓉姐姐自荐出演小龙女你怎么看?

芙蓉姐姐自荐出演小龙女你怎么看?


    估计是在为于正版的《神雕侠侣》炒作。前日,《神雕侠侣》小龙女一角有主,由女星陈妍希出演。可没有想到的是,消息刚一付出,就遭到网友大规模吐槽。随后,于正曝光陈妍希的试妆照,却再次遭到围攻,称陈妍希缺乏仙气。就在这时,芙蓉姐姐不时失机地通过微博自荐。比较好玩的是,芙蓉姐姐的这一提议,竟然得到网友的一致支持。
    8月29日,于正曝光了《神雕侠侣》小龙女陈妍希的试妆照,称:“吵吵吵,吵个鬼,不就想看个定妆照吗?定妆是没有,但光试妆就够秒杀你们了,哇哈哈哈!”照片中,陈妍希一身绿白相间的古装长裙,配以一头飘逸的长发。但这一组试妆照曝光后,不仅没有得到网友的认可,反而再次遭吐槽。随后,在同一天的晚上,芙蓉姐姐转发此微博并毛遂自荐,称:“我只想说三个字:让我演!!!”芙蓉姐姐的这一提议,马上得到网友的普片认可和支持。网友“放下那片猪五花”大赞芙蓉姐姐:“优雅大气国际范儿,支持姐姐。”网友“白胖子要变成白瘦子”大呼:“完全同意。高端大气上档次!”而网友“虫虫不飞_”更是催促:“芙蓉快去试镜。”
    毫无疑问,这既是《神雕侠侣》需要的,也是于正想看到的。因为芙蓉姐姐的杀入,顿时更热闹了。只是不知道,于正是嘿嘿一笑呢,还是真能接招儿。我甚至有点天真地想,要不于正试试让芙蓉姐姐出演,说不定真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现在拍戏,很大程度就是个玩儿。尤其是于正们拍古装戏,更是玩儿。那既然是玩儿,不如玩的更嗨点。如果芙蓉姐姐真能成为小龙女,肯定是话题一片。
    芙蓉姐姐就是娱乐圈中一朵奇葩!从成名至今,芙蓉姐姐的一言一行都在叫人们大跌眼镜!从最初走红时的丑角,到现在演戏、歌唱、主持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直至她减肥成功,芙蓉姐姐是永远是最自信、最励志的那一位姐!芙蓉姐姐近半年来一直在带给众人惊喜。比一比她早期在论坛上贴出的照片,和近几个月来拍的各种写真,芙蓉姐姐的身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初的肥臂粗身已经消失不见,芙蓉姐姐的身材越来越S化,连“龙袍”、“青花瓷”这些极具挑战的造型都能轻松HOLD住!但现在的芙蓉姐姐,已经把以往的形象抛弃的差不多了,更重要的是,芙蓉姐姐真的接近的芙蓉。
    这时,对芙蓉姐姐来说,真需要一个机会。如果说有一个颠覆自己的机会,出演小龙女,当是最好的一次。或许对于于正来说,选择芙蓉姐姐可能会冒险,但现在看,选谁都是冒险。现在选了陈妍希,消息一出便有大规模吐槽。反正也是吐槽,不如更彻底一点。选择芙蓉姐姐出演小龙女,于正会借着励志女神的神力,兴许会创造一个奇迹。因为芙蓉姐姐自己就曾这样评价自己:“我是柔媚风情的水滋养出来的妖魅,有着水流般的曲线,水浪般的激情,水态的沉静和温柔,水质的纯净和甘美,我像水一样快乐歌唱,像水一样疯狂舞蹈,像水一样不受羁绊,像水一样超凡脱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