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德云妖哥
德云妖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887,869
  • 关注人气:50,7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派咸口”就这样咸出了滋味

(2013-08-11 11:53:10)
标签:

娱乐

“北派咸口”就这样咸出了滋味

    北方人重口味。或者基于此,才有海派清口与北派咸口之别。还有一个区别,海派是周立波一个人的独角戏,北派则是由一男一女两个节目主持人共同完成。
    三年前,辽宁广播电台乡村台宣布要办一档节目,叫《麻辣两人转》。由两个由外地调来的节目主持人主理。女的叫辣椒红,男的叫马小帅。一晃三年了,这期间,偶尔会听两个主持人的主理的《麻辣两人转》,够嘛,够辣。三年间,他们两位有了好大一群忠实的粉丝了。而且辣椒红和马小帅还走出直播间到剧场演出过。
    但他们能到辽宁大剧院演出,而且连续演出两场,无论如何是我想象不到的。
    第二场,我到现场看了。
    一看就有点傻了。
    先是现场的观众,整个辽宁大剧院满场。那场面,让我想到了“开心麻花”到沈阳演出的盛况。都是“麻”字辈的,沈阳本土的电台节目主持人绝对够砸人。整台节目,评时事,无缠头,玩穿越,有脱口秀的风格又有舞台剧风范。辽艺从事表演的著名演员张明亮评价说:“主持人在舞台上能这样松弛,不错。”
    辽宁乡村台主监李峻岭先生是我的老朋友,曾经是全国知名的校园诗人。更巧的是,我们还住一个园区。见面后,李峻岭感慨:你头发都白了,我头发都没了。然后,我们就坐在一起喝酒。因为首场演出非常成功,李峻岭先生表现的相当兴奋。喝的有点大。期间还拿出手机让我看他写的诗。
    这家伙居然还能写诗。
    酒后,我们一起回家。回到家才发现,没带钥匙,园区进不去。李峻岭跟我一道借着酒劲,把大铁门踢开。然后,笑着说再见,各回各家。
    那一刻,我又看了那个坐在学校台阶看漂亮女生的李峻岭。看到了那个写诗的李峻岭。
“北派咸口”就这样咸出了滋味

“北派咸口”就这样咸出了滋味

“北派咸口”就这样咸出了滋味

“北派咸口”就这样咸出了滋味

“北派咸口”就这样咸出了滋味

“北派咸口”就这样咸出了滋味

“北派咸口”就这样咸出了滋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