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德云妖哥
德云妖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891,566
  • 关注人气:50,7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嫩模吴婷嫁祸霍启刚堪比赵红霞

(2012-12-13 22:36:29)
标签:

娱乐

嫩模吴婷嫁祸霍启刚堪比赵红霞


    小三儿不是好名声,一般来说,女人会躲着走。即使真是小三,也会深藏不露。所以,当听说嫩模吴婷成为霍启刚小三儿,并威胁到郭晶晶霍启刚的婚姻时,第一个感觉此事有诈,第二个感觉是吴婷这次玩的很像赵红霞。
    赵红霞何许人也,就是搬倒雷官员那位民女。不同的是,赵红霞是受雇地人,吴婷是受制于人,赵红霞求财,吴婷为名。
    说真的,当突然地铺天盖地的曝光霍启刚劈腿事件时,我确信此事不过是吴婷的一次营销。此次营销更直接更赤裸。这边刚传出小三传闻,那边吴婷就迫不急待地在网上批发她骚首弄姿的照片,网络也集中地开始推她的个人资料。而最终的目的,竟然是只为谁一首新歌。嫩模出身的吴婷有新歌要发布——《爱情教主》KTV版近日将与各位K歌达人见面,就是为了推这首新歌,有人策划了这起“海战门”。据说,吴婷的海战门是在霍爷的私家游艇上上演出的,不知道这个吴婷会不会像那位约会雷爷的赵红霞一样,也偷偷把战况录下来。然后再掀起第二波第三波高潮。
    对于郭晶晶霍启刚婚姻生变的传闻,我觉得是媒体的无事生非。因为,相恋8年刚刚才步入婚姻殿堂,我不信郭晶晶霍启刚没有爱情。对有两个有爱情的夫妻来说,离婚不是说来就来的。媒体的猜疑,很大程度因为霍启刚本来就是花花大少,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所以断定他遇上性感火辣的吴婷后难免不蠢蠢欲动。其实,这很像是逼宫大戏,按这样的剧情演下去,就是想逼着霍爷出来澄清一下。但截至到目前为止,霍爷依旧保持沉默。如果霍爷不出面回应,那很多在还真不知道事实真相。
    这次海战门,不知道霍启刚偷腥,还是被嫩模吴婷嫁祸。或者两者都有吧。如果是霍爷偷腥,那我真得批评霍爷,不是霍爷不能偷腥,而是选择一个再偷,不能什么腥都偷。比如这次,显然就是霍爷没长心。所以,我要特别提醒霍爷,就算真偷腥也得长正眼珠子,有算很有钱,也不至于只为一炮而拱手送上10克拉的钻戒。
    如果是吴婷嫁祸于霍爷,那我要说,这个吴爷真够操蛋的。你想祸祸一个人,也得长正眼睛,人家刚刚结婚你就动邪念,有点太不讲究了。嫩模想一夜成名可以理解,娱乐圈难闯也是事实,但人活得不能过于自私,你想活不能置别人于死地。
    说到底,还是不应该与女人私会,尤其不能与嫩模在游艇上私会。上了游艇难免不让人想到艇震,而一但震了,就没有免费的午餐,而且如果震了黑心女,那可绝对不是10克拉钻戒可以摆平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