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德云妖哥
德云妖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891,566
  • 关注人气:50,7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陈坤高调祝福周迅生日清者自清

(2012-10-19 05:35:24)
标签:

娱乐

陈坤高调祝福周迅生日清者自清

陈坤高调祝福周迅生日清者自清

    陈坤有意思也很男人。
    面对友情与辟嫌,陈坤选择了前者。所以,在10月18日,周迅的38岁生日的这一天,不仅第一时间在微博送上祝福,并贴出一张两人合作《巴尔扎克的小裁缝》时的剧照。更有意思的是,那张剧照还是湿身裸照,尺度不小。心情极佳的他还拿早前传言纷飞的儿子生母事件做起了调侃——“虽然我应该避嫌在公开平台上祝福你这个被传是我孩儿他妈的死党”。
    陈坤有一个儿子已不是什么秘密,如今已10岁的优优生母到底是谁,陈坤始终守口如瓶。虽然关于谁是陈坤孩儿他妈有不下十几个嫌疑人,但至今也没有一个清晰的答案。而在这十几嫌疑人中,就有周迅。
    据说,周迅被认定是陈坤的孩儿他妈,因为一张陈坤、周迅、优优三人亲密出街的照片。那张照片我看过,说是“亲密出街”还真有点夸张,都快大张旗鼓了。周迅与陈坤的关系不浅,这是事实,现在看起来,至于周迅对陈坤,只是知自。因为陈坤也一直称周迅是自己的“红颜知己”。因为这对“红颜知己”并不刻意隐瞒知己关系,所以,周迅被认定是优优的妈妈。不过,很快,有媒体否认称,周迅并非陈坤儿子优优的生母,其生母是另有其人,现在远在美国。对于这样的传闻,周迅表现的相当淡定,基本上是保持沉默。因为周迅知道娱乐圈的规则。她说:“你说和不说,结果都是一样的。这几年,就是让我得出了这一点。其实在一些方面,我觉得我已经无话可说。本来大家应该互相尊重各自的职业,不管你是狗仔队、演员或者其他什么职业,尊重是一个最起码的要求,但是现在好像连这个都比较难了。我说了不也这样嘛,那我为什么要说呢?我自己的生活是一个故事,而娱乐版面上的是另外一个故事……”周迅坚持不说,也使之个谜团一直纠缠到今天。
    何止是一个周迅呢?因为陈坤一直保守这个秘密,让优优的妈妈差不多成了有奖竟猜。据不完全统计,章子怡、徐静蕾、李冰冰、赵子琪、何琳等女星先后都成为过陈坤的孩儿他妈。这其中,有无辜中枪的,也有粘边就赖的。比如,在有网友曝出陈坤儿子的生母为女星何琳后,何琳对这个传闻没有直接给予否认,而是说“你们猜吧”。
    按说,面对这些妈妈嫌疑人,陈坤应该避瓜田李下之嫌。显然是账多了不愁,陈坤在这个问题上,基本是我行我素,坦坦荡荡。所以,在死党周迅生日这昊,陈坤异常高调地为度过自己38岁生日的好友周迅祝福:“祝这个感性的女人生日快乐!”自言每年一到这一天就会想起周迅生日的他还自我调侃“难道演多了情侣就真的有情侣记忆了吗?”
    常识告诉我们,大大方方基本是友情,偷偷摸摸的很可能是私情。陈坤能在周迅生日这天,高调祝福并开心调侃,说明两人的关系清清白白。


我为什么总跟娱乐圈过不去

点图进微博有事您直说
QQ:714285625(注明合作)   E-mail:lef1963@sina.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