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德云妖哥
德云妖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891,566
  • 关注人气:50,7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朝阳骚扰北大女十年是真是假?

(2011-06-30 17:12:13)
标签:

科技

张朝阳

美国大使馆

骚扰

北大

娱乐

女明星高价陪酒也是一种“卖” 张朝阳骚扰北大女十年是真是假?

张朝阳骚扰北大女十年是真是假?

    一个是文文弱弱的北大美女,一个网站首席执行官,如果出道选择题,谁骚扰谁?很多人会选择男骚扰女。因为对于中国传统女性来说,被骚的多,亮骚的少。所以,当一位自称是北大美女控告遭到张朝阳十年“骚扰”时,第一感觉是愤慨。一个老总,怎么可以如此这般,这般如此呢。但再看,发现有点不对。长达十年的骚扰,居然一直没有告发,直到十年后的今天才发作——这是病啊!果然,张朝阳昨日在其微博中回应也称,发帖者“得了臆想症”。果然是病女,而且还未必是北大的。
    网名为“lunar_luna”的网友在百度空间发表一篇帖子,自称是北大计算机系的优秀毕业生,指责张朝阳对她进行了长达10年的骚扰,致使自己在学业、事业、爱情上都“荒废了”。而且在历数张朝阳罪过时,又是以“收购公司”加以骚扰又是跟美国大使馆打招呼对她“拒签”,怎么看怎么不像真事儿。如果张朝阳为一个女人竟然以收购公司的方式加要骚扰,那张朝阳就等于街头小混混乱了,还有今天的搜狐公司?还可能成为今天的张朝阳吗?显然不能;至于跟美国大使馆打招呼,显然北大美女错把美国大使馆当成街道办事处了,就算张朝阳有这本事,美国人真能给他面子,按他的旨意或签或不签?显然更不真。搜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发帖者炒作痕迹明显,帖子里提到的内容有诸多漏洞。例如,该网友称,张朝阳是在2009年底通过搜狐微博和对方交谈,但搜狐微博直到2010年初才开始公测……张朝阳在自己的微博上说:“再说一遍就不再说了,得赶快送那人到精神科看看,从文字判断,已经是臆想类抑郁症中期了,再不看医生要出事的。”
    这样说来,更像是北大美女公开骚扰张朝阳。所以说,张朝阳的回应说对了一半。“有出事儿”是肯定的,不然,人家也不会如此夸张的爆料。但说此女是“臆想症患者”未必准,或者说是装疯卖傻。以北大美女的身份躲在暗处,一副弱弱的样子,一边爆料一边说点让别人浮想联翩的话,然后哭诉自己学业、事业、爱情上都“荒废了”……显然这是一计。我想象躲在电脑后面的北大美女,肯定不够那么美。如果美,她可能会最选抛出玉艳或艳照。如果不美再称美女,不仅让看客们绝望,还可能会受到攻击。我还想象出北大美女有表情永远是神经兮兮的。一是说假话心虚,二是无来由的仇恨会让一个人的表情扭曲。因为形象太差,当小三万万没机会;因为神经兮兮,傍款也只是空想。但此女的优点是不放弃,挖空心思想出名,忽一日,一个经常被人说来说去的名字浮现在脑海,于是,她思考着让这个名字关注的方式,于是,受娱乐圈潜规则的启发,她想到了骚扰……就这样,她开始以被骚扰的名义开始骚扰张朝阳。
    骚扰张朝阳有两点好处,一可以借其上位,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二是盼着打动张总,在网络公司谋一职位。这样张总还得落个不计前嫌的磊落之名。当然后一点只是希望,即使不成,还有第一个效应。所以,我断定,如果,这还仅仅是开始,明天,不知道还会爆出神马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