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德云妖哥
德云妖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891,566
  • 关注人气:50,7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汪小菲发飙让岳母误读北京人

(2011-06-30 05:06:53)
标签:

汪小菲

北京

发飙

性情中人

台湾美食

娱乐

李冰冰一人公益几人伺候 汪小菲发飙让岳母误读北京人 汪小菲发飙让岳母误读北京人

   我同意汪小菲是北京人,但不能同意汪小菲岳母说的“北京人就是这么性情中人”,更不能同意那位岳母称“Cao他妈的”只是“口头禅”的高论。一个女婿半个儿,岳母喜欢姑爷子可以理解,但岳母喜欢姑爷喜欢到不明事理的程度,让人费解。
    话说近日,汪小菲赴台过30岁生日,娇妻大S带他吃高级铁板烧料理,而且要陆续带着他尝遍台湾美食,不过这场庆生宴结束前,包厢突然传出大陆口音的男声大声骂人,而且有摔杯子的声音,现场没有外人,现场媒体质疑是否汪小菲喝醉了在发飙。没有人知道汪小菲为什么发飙,其实,作为富二代,为什么都可以发飙。不原则发飙,方显得富人本色。只是汪小菲发飙后,岳母的表现很喜剧。据徐妈妈说北京人就是这么性情中人,说“Cao他妈的”也只是口头禅。
    我猜徐妈是为打圆场才情急之下说出这样的话。徐妈护姑爷,只是这姑爷并不作脸,一急就恼,一恼就怒,一怒就骂。我想纠正徐妈的是,即使北京人是性情中人,也不是你姑爷那样的,你姑爷那不是性情,是性畜;再有,北京人的口头禅是“姥姥”,或者“Cao你大爷”。而绝不是那句很粗俗的“Cao他妈的”。
    男人喝高了,喝醉了,甚至曝粗口,都属于正常。况且,去岳母家也不是代表政府出国访问,不必那么礼节那么拘束。只是那句“Cao他妈的”却让年轻的CEO丢分不少。据说,包厢晨徐了大小S、徐妈妈、许雅钧一家人外,还有范范、青峰、贾永婕等人,甚至久违不见的贾静雯都来祝贺,就在大人用餐时,小孩们玩在一起。不知汪小菲那句“Cao他妈的”后,会不会引起小孩子们的好奇,不知小孩子会不会问妈妈:“套他妈的是什么意思呢?”
    30岁生日,对一个男人很重要。毕竟30而立。在而立之日,汪小菲当众发飙,并配发那句经典的“Cao他妈的”,让人怀疑,小汪还小,暂时还立不起来。如果仅仅是一个小汪立不起来也就罢了。问题是,汪小菲的表现,让徐妈误会了北京人。
    所以,在这里我必须很严肃地对徐妈说一句:北京人真的不都像汪小菲那样的。你姑爷代表不了北京人。OK?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