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德云妖哥
德云妖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891,566
  • 关注人气:50,7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内首场LBS演唱会,掀起娱乐新概念

(2011-06-16 20:20:12)
标签:

娱乐

宋体

北京工人体育馆

演唱会

音乐盛典

    动感的舞蹈、天籁般的歌声、粉丝的尖叫、现场热烈的气氛……这些都是一场成功的演唱会所要具备的元素,但是除了这些你不想要点别的了吗? 624,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将为你呈现一个与众不同的音乐盛典!和以往任何一届演唱会、音乐盛典都大不相同的是,此次咪咕盛典在LBSAPP等互联网应用的方面,做出了全新的创举,它将成为地球上第一个基于LBS的演唱会!

 

娱乐盛典预热,新媒体全面应用

    回顾大家以往看过的演唱会、颁奖典礼,无论是中歌榜、音乐风云榜、华语歌曲榜中榜,还是其他演出,无非都是巨星云集,以大牌明星作为噱头吸引眼球和关注。而在先前的预热阶段也都是无一例外的通过电视、报纸、杂志等广告进行轮番的轰炸。

    但是这次咪咕盛典除了众多歌坛天王天后出席之外,还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与当下最流行的LBSAPP结合起来,网民可通过APP客户端参与到咪咕盛典中来,增强了其趣味性和互动性,可以说是一次针对全民的预热。只要用户下载APP后,面向北京工人体育馆方向,就可以扑捉到虚拟的明星形象,然后可以和这个形象进行合影、拍照等,同时可分享到微博、人人网账户,让更多的人知道此消息。根据提示完成一系列操作之后,就可以参与到颁奖盛典中。

 

粉丝追明星,年代不同手段前卫

    遥想以前的粉丝,都是如何追星的。到处收集偶像的卡带、CD,遇到海报必买回家,感觉明星都是遥不可及的。但现在不同了,中国移动转为此次咪咕汇推出这款APP,将于615正式上线。其中包含了李宇春、韩庚等明星的虚拟形象,粉丝通过APP与虚拟明星合影,甚至可以发微博@明星,难免明星们看到不会转发回复。这就拉近了粉丝和明星之间的距离,而在咪咕盛典当天,来到现场的观众还可以用手机,在通过“掌声”、“荧光棒”等功能给自己喜欢的明星加油,不难看出粉丝追星的行为和方式已经发生了实质的变化。相信这款APP,也将受到广大粉丝们的喜爱和追捧。

 

咪咕现场,无处不在

    此次演唱会最大的特点就是你能感受到,咪咕现场无处不在!来到现场的你,能够通过LBS看到有哪些人和你一样,在你身边正在欣赏着这场精彩的演出。而不能到现场的粉丝也可以在千里之外通过移动互联网,与万千同好一起在当地为明星鼓掌加油。真正实现了不同地点的人,却可以做着同一件事情,让咪咕现场的精彩,传递到每一个角落。这是LBS应用第一次出现在国内的演出市场上,既是咪咕汇的一次突破,也是国内音乐盛典类演出的一次突破。

 

    作为国内首场LBS演唱会,第五届咪咕盛典无疑将会掀起一场新的娱乐风潮,给同行业的其他主办方或是演出供应商在新媒体应用方面以很大的启发与鼓励。规规矩矩的传统演出模式已经不能满足粉丝和观众的需求,他们开始越来越注重自身的体验。作为一次盛典和演唱会的发起者、组织者,必须要考虑如何将受众聚拢,让他们更多的参与到活动中来,而不是仅从单一的方向和渠道接受讯息。在互联网迅速发展,新媒体层出不穷的今天,必须要了解时下最流行的东西是什么,年轻人最感兴趣的是什么。而这些新鲜事物与演唱会本身的最佳契合点又在哪里,这都是应该去研究和思考。

    624第五届咪咕盛典将正式开始,很多人对这次创新性的举措充满了好奇心和期待!也许这次咪咕盛典只是一个开始,相信继咪咕汇之后,将会出现更多与LBSAPP等新媒体和互联网应用结合的演出与新形势。624,让我们共同期待,看咪咕如何与大家擦出新的火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