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德云妖哥
德云妖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891,566
  • 关注人气:50,7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说李冰冰黑章子怡不过想转移注意力

(2010-03-23 08:38:51)
标签:

注意力

影后

劣根性

好同志

章子怡

娱乐

《血色沉香》给李亚鹏灌了啥药?

说李冰冰黑章子怡不过想转移注意力

    “国际章”点儿挺背,硬挺不行,找人顶包不行,出来些不痛不痒的话还不行。直到今天,仍然有一帮人死嗑章子怡。
    国际章如热锅上的蚂蚁,虽然几经努力,但仍然难以平息此次危机。事由泼墨而起,有人想到了由被害结束。于是,一个很有创意的假想出现——有一个在影后指挥下的团队,专门黑章子怡。接着就再度曝料,猜测那位“影后”就是李冰冰。
    把李冰冰扯进来的目的,就是分散一个人们的注意力,让那些“八问章子怡”的人们将重点转移到李冰冰身上,然后开始探讨“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的劣根性上来。于是,人们不再深究,拉上李冰冰只为解救章子怡,企图让国际章逃过一劫。
    想法不错,但做法还是有点愚蠢。
    且不说,李冰冰无论是演技还是为人都在章子怡之上,根本没有黑章子怡的理由。就算想黑,恐怕也不会选择章子怡,常识告诉我们,想黑一个人应该挑最红的黑,已经黝黑黝黑的章子怡还犯得着让别人去黑吗?
    人难免出错,或是有点贪婪或是经验不足或是使小钱说大话,这些都难免。错了就是错了,改了就是好同志。想想看,如果事件刚开始,章子怡就能诚恳地站出来一二三地说清楚,解释明白,事情还会越演越烈,为断升级吗?总是抱着一丝侥幸,结果才越来越被动。
说真的,与其说别人黑了章子怡,不如说她自己黑了自己。在哪跌倒在哪爬起来,而不是跌倒后,再拽倒几个无辜的人,让无辜的人倒在自己身下免得自己受伤,这不光是不厚道,还有点阴险了。
    或许过两天还会出现别人黑章子怡的猜测,或许人们的注意力还会被转移一下。无论是李冰冰还不别人都救不了章子怡,能救章子怡的只有她自己。
    出来混早晚要还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