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洛雨田
洛雨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2,876
  • 关注人气:2,8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恋爱三“不要”

(2010-05-25 08:40:14)
标签:

福州

洛洛(洛雨田)

情感

男人恋爱

三不要

情攻

肉博

分类: 心理咨询手稿

男人恋爱三“不要”

恋爱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是人生必经之事。但是,不同的人在恋爱的道路上会有不同的际遇。有的人恋爱如吃饭,每餐都有不同的菜;而有的人恋爱却比登天还难,苦架云梯却老从高空坠地,伤得惨不忍睹!这原因有多种,如长相、经济等。事实上,恋爱的成功与否与这些因素的相关系数并不高。作为一个男人要想争取一个自己喜欢的女人走进婚姻的殿堂,他必须遵守一些恋爱规则:

第一,不要急于求成。许多男人经过多次的恋爱失败就会充满“失去”的阴影。于是再次踏上恋爱的征途时,他恨不得立马加速,像动车一样进入轨道穿梭。结果没上道又翻了车!中国人说的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恋爱更是如此!两个刚认识的人首先要做的应该是寻找彼此的共同点,建立共同的语言,使两个人有心灵上的沟通。一旦对方的心灵防线被你攻破,那你不花催灰之力便可让他溃不成军。一旦对方爱上你就会恋着你。一个恋着你的人,你还担心会失去?所以,男人恋爱法则一是,不要急于求成,但要努力让对方爱上你!

第二,爱不要常说,爱要常做。当你爱一个人,你没必要常常说。动不动就说“我爱你”,不旦让人感到很假,而且对对方没有说服力。爱要常做,不是用阴茎(在时机还没到时)而是将空洞的语言化作生活中呵护与关怀!当你的爱可以用阴茎做了,你仍然要记住,让爱恒久永的法则是:情攻是源源不断获得肉博机会的保证!

第三,不要随便给承诺。你不要为讨好对方给出你根本不想或者你做不到的承诺。一旦你给了承诺又没去或者没法实现,那么你将给人轻浮的感觉,对方将会你身上失去所有的安全,于是你的人品与整体形象都会毁灭。相反,在你没有承诺的情况下,你为对方所做的事,哪怕是一件很不足挂齿的事都将会让对方有无限惊喜!所以,聪明的男人,在吃力不讨好与轻而易举就能博得欢心之间,你知道应该如何选择了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