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饶雪漫
饶雪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13,600
  • 关注人气:39,9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左耳》电视剧 COME SOON

(2015-09-17 21:09:14)
标签:

杂谈

《左耳》电视剧 <wbr>COME <wbr>SOON
昨晚九点十八分,为时12小时的《左耳》电视剧海报拍摄结束。摄影棚里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这掌声,多半是为了那个叫鹿童的摄影师。这个150cm的女人,几乎变态的为了摄影而存在。

我们认识十年,她替我的书我的电影拍过无数美图。

今天她第一次正儿八经给我拍照,然后她抱歉地说:我终于把欠你的都还你了。

就在今天,《左耳》电视剧的选角终于尘埃落定。感谢被我们选中的“左耳美颜团”的同学们。这世界会认识你们一定不仅仅因为你们的美丽和帅气。

感谢导演陈慧翎小姐,你那么懂我,令我感觉幸福。你热爱那翻来覆去的爱情,我热爱这乱七八糟的生活。我们一加一,天注定般的不可思议。

感谢亲爱的鹿童一直为我保驾护航,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摄影师,没有之一。

感谢我的团队,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很爱我,要常常记得来群里抢红包。

感谢我自己,这一次的绝不将就,或许又将创造奇迹。

感谢我的合作方,容忍我的任性和坚持。

感谢神,麻烦在我需要的时候继续摸我额头。年纪越大,其实我越需要您:)

感谢我们勇气尚存,青春余温未灭。于是燃这一路,送新人启程。

104号,舟山见。

《左耳》电视剧 <wbr>COME <wbr>SOON
(我与导演)


  饶雪漫
2015.09.1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