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1yt1y
t1yt1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98,803
  • 关注人气:24,8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为奥运狂

(2008-08-07 12:15:09)
标签:

杂谈

分类: 随笔感悟

 

 我为奥运狂

明天,88日,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从申奥成功到明天就要开幕,几年之间,弹指一挥间。北京城建日新月异,很多地方几天没去就会变得不认识了,成片高楼拔地而起,新铺的柏油马路熠熠闪光,鲜花草坪赏心悦目,奥运气息到处荡漾。

作为曾经的体操运动员,我心中一直期待着奥运来临。体操一直是我国运动项目强项,在此,衷心祝愿我国体操运动员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多拿金牌。

当然,奥运会是一次和平的盛会,拿金牌并非奥运会的唯一目的,全世界运动员聚到一起,是为了世界和平而来。我们在祥和的氛围中,各施绝技,在公平原则下展开竞技,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在聚会中促进世界和平。

从明天开始,举国都开始观看奥运比赛,这四年一度的盛事,特别是明天的开幕式将会牵动亿万人的心。

明天的开幕式将会是什么样子?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期待。我想,明天的开幕式必将会炫目多姿吧?

明天开始,每天我们都会处于悬念之中,每天都要猜测比赛结果,这恐怕就是奥运会最让人们津津乐道的地方吧?

运动员们为比赛而狂,我们观众则会为猜测结果而狂,在和平的盛会中,我们举国而狂,都是为了奥运而狂。

从明天开始,我要狂,我要为奥运而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