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1yt1y
t1yt1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98,803
  • 关注人气:24,8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梦幻黄金周

(2007-10-22 17:18:01)
分类: 遨游纪行
 梦幻黄金周
我身后这是棵什么树呢?
 
    连续拍片很长时间,紧接着又去演出,结束后恰逢黄金周,于是我便放飞心情,四处走走看看,拍摄了很多照片。这两天在电脑上整理照片,简直累坏了,太多啦,看得我眼花缭乱,简直不知道挑出那些照片与朋友们分享才好,呵呵
    黄金周那几天,简直如同梦幻一般,紧张工作之余,如此放松,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哦。
梦幻黄金周
这座漂亮的小楼,是什么地方呢?
 
梦幻黄金周
身后这棵躺在地上的古树大有来历,哪位朋友知道啊?
 
梦幻黄金周
小卖部里琳琅满目的小商品哦,这把扇子不错吧?
 
梦幻黄金周
这样冥想一下,很放松哦
 
梦幻黄金周
好大的叶子呵
 
梦幻黄金周
舞动在幽静的小巷子里
 
梦幻黄金周
美丽的鱼儿,你叫什么名字?
 
    从上面几幅照片中,如果哪位朋友能猜出我去的是什么地方,那这位朋友简直太棒啦,一定是一位见多识广的特别热爱旅游的人,呵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高山流水
后一篇:尽在不言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