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曦文
曹曦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177,044
  • 关注人气:5,0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感谢你们,你们是我努力的动力

(2007-12-27 13:12:24)
标签:

曹曦文

播客

感恩

娱乐

 

    
 
圣诞快乐,朋友们,这是一句迟来的祝福。但是也表达我最真诚的感谢。
 
此刻的我正在河北拍摄《秋去秋来》。你们的留言我都会看。等我拍戏归来好不?不是不来看你们,是真的太忙太忙了……每天凌晨开工,晚上凌晨又才收工……没有圣诞节,没有休息日……北方的冬天真冷,我们在河北的一个空旷的厂房搭建了一个“温馨”但不温暖的家。没有暖气的场地,我在身上一连贴了好几个暖宝还是浑身冰凉,依然冻得直打哆嗦……洗澡水不是冷就是烫……虽然很想跟你们分享拍摄过程,但是这边也没法上网,无线网卡的速度又特别慢,我几次试图上博客写写东西,但是连页面都打不开。感谢你们,你们是我努力的动力i中午趁在网吧拍戏的功夫来看看你们,所以大家别怪我这么久不来了……感谢你们,你们是我努力的动力
 

感谢你们,你们是我努力的动力

最后——
谢谢你们,谢谢给我写信,谢谢你们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谢谢断线的木偶的贺卡,谢谢北京的安芳英,谢谢张弛、周笛,谢谢假老爷的建议和鼓励,以及群里面粉丝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帮助,谢谢哈器,小强等等等等……要感谢的人还有很多很多,没有一一提到的人,不要介意!我都记着你们的!上面的视频是粉丝们送来的生日礼物。放到博客上共享!我很喜欢,很喜欢,谢谢你们……感谢你们,你们是我努力的动力 爱你们!感谢你们,你们是我努力的动力
 
感谢你们,你们是我努力的动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银色裙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