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峻宁
张峻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7,956
  • 关注人气:3,8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Usher 永远的歌舞天王

(2010-07-13 18:19:04)
标签:

杂谈

Usher <wbr>永远的歌舞天王
712日真是个让人难忘的一天!

不光是因为世界杯决赛的精彩,西班牙摘冠的狂欢,

而那天更是R&B天王USHER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为大家送上的精湛表演!

那天晚上真是把嗓子都要叫成鸭子啦!一直都很欣赏他控制力很强的舞蹈表现,不过那天晚上,真的觉得他的唱功也是超级好,岁月的磨练让他更具魅力,多年的杀场经验,使他格外帅气老练。在调音设备的配合下非常的震撼。在开场曲<Caught Up>响起时,全场瞬间都HIGH了起来,虽然舞台略显简单,而舞台上也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Dancer,比起在美国的巡演要缩水不少,但是,Usher的个人能力简直惊人,整个现场完全靠他一个单枪匹马的支撑,他一口气把从早期<My Way>时期到如今<Raymond v Raymond>的所有热门单曲都淋漓地表演了出来。虽然年已32的他可能在体能上没有以前看上去那么的好,但舞步依旧炉火纯青,而更让我赞叹的是,即便是那么多首劲歌热舞,他的嗓音自始至终都是那么具有穿透力。很喜欢那天晚上<There Goes My Baby>这首歌的表演,这首来自新专辑的主打歌是那晚为数不多的抒情慢歌,编曲做了些调整,在这么硕大一个空间下更显磅礴和大气。Usher体力也真是大得惊人,整场基本上没有怎么缓场,本希望他走哪都会带上他的小JB呢,呵呵。天王就是天王呀!
Usher <wbr>永远的歌舞天王
招牌式的王者站姿!这可是他这么多年场场必备的法宝呀!

Usher <wbr>永远的歌舞天王
Usher Baby!Yea Ma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