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峻宁
张峻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8,767
  • 关注人气:3,8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Lines, Vines and Trying Times

(2009-06-19 00:32:31)
标签:

杂谈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What's up!Lines, <wbr>Vines <wbr>and <wbr>Trying <wbr>Times

一直没有时间来BLOG上写点什么,因为现在依旧在剧组日夜奋战着,不过开心的是,已经快要接近尾声了.今天倒是破天荒收工收得很早,赶紧打开电脑查查邮件,翻翻facebook,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当然也要上这来跟大家打打招呼喽,希望大家这些天过得都好!

呵!这么段时间没上网,有那么多喜爱的歌手上新货啦!真是够快呀!Ciara,Jeremih,Mairah Carey,Pleasure P,McFly...不错不错!首先下了Black Eye Peas<The E.N.D.>,很好听,专辑里的Boom Boom Pow,I Gotta Feeling,Imma be...都是一听就能让人随着摇摆的好音乐,很适合在拍摄现场犯困了的情况下补充补充!还有so coolRAP老大EMINEM也出了令人激动的<Relapse>,很喜欢其中一首Beautiful,一如既往的大老风范,痞劲中透露着对人生的忧伤与痛苦,

In my shoes, just to see, what it's like to be me,   

I'll be you, let's trade shoes Just to see what it'd be like  to 

feel your pain, you feel mine,  

go inside each others minds  Just to see what we'd find,   look at shit through each others eyes 

歌词写得真是太棒了!Eminem就是Eminem!一副不屑一顾谁都不放在眼里的冷酷表情背后,竟隐藏着如此真实的感悟与深切的痛楚,这就是独一无二,永远不可替代的,一个真实的EMINEM!

当然,还有最让我期待的一张唱片,那就是兄弟组合Jonas Brothers<Lines, Vines and Trying Times>.在我进这个组拍戏前就听说了这三个小子要出新专辑,当时真是很好奇这三个小子会玩出什么花样.别看他们在外型上包装得跟其他偶像组合几乎没什么两样,但每张专辑从音乐上却都在不断创新和突破,这对一个20出头的偶像团体来说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不管是背后优秀团队的策划功劳,还是三人本来就是那么独具音乐精神,他们确实是好样的.特别是这次的新专辑,很高兴看见他们终于在成长的道路上长大了,成熟了!新专辑收敛了些之前活力四射的叛逆不羁,更丰富展现了他们感性的一面,娓娓道来的Turn Right,让我不禁想起了第一次听When You Look In Your Eyes的那份感动.专辑名为<Lines, Vines and Trying Times>,很有哲理.

"Lines are the "proverbial" lines people will feed you, and vines are obstacles that get in your way. Trying Times can be relationships, or anything personal to you.  No one is alone in that; we all go through it."  

这是他们对名字的解释,Lines好比是外界在生活中给你设定的种种因素,不知道它是好是坏。Vines指的是前进道路上的障碍。

是的,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永远都不知晓下一步要发生什么,但是我们总要去勇敢面对未知的明天,即便前方是充满了困难的荆棘.Yep!That's the way it is!

看来昨日还开着Party高呼Brunnin' up的毛头小子如今真的是长大了!喜欢这张唱片想要表达的意思.是的,这就是我们New Generation--我们年轻人的心声!
Lines, <wbr>Vines <wbr>and <wbr>Trying <wbr>Times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