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峻宁
张峻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8,767
  • 关注人气:3,8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舞动奇迹"之行——刚比完赛~心里超爽!第一个出征~

(2008-04-18 01:35:23)
标签:

杂谈

分类: 舞动奇迹*手记
  "舞动奇迹"之行——首战
"舞动奇迹"之行——刚比完赛~心里超爽!第一个出征~
   终于比完赛啦!好累,不过特别的开心和激动。虽然我是湖南卫视队伍中第一个出场,在台上刚跟关大哥说完话就立马被拉去抢着换衣服了。好紧张!本来就是快节奏的舞加上超级紧的时间要赶,都要疯了。但从彩排一直到今晚的正式演出,所有的艺人朋友们都一直在不停为我助威和呐喊,心里很感动,让我感觉真的是置身在一个大家庭里。排舞的这些日子,大家开开心心共渡了每一天,舞蹈中建立着深厚的友情,这个比今晚的成绩更值得让人高兴。
   那么今天的比赛我觉得还算发挥正常吧,评委的点评中提到了我的结尾看上去似乎有点辛苦,我想解释一下,因为我的结尾昨晚临时才改的,老师觉得我原本的结尾相比较前面的编排,有点不过瘾,为了让节目更加精彩,我们临时加大了难度,一个晚上的时间把托举的动作和滑跪的Ending Pose连在一个小节里进行,所以可能就让我有点措手不及啦呵呵,本来那么快的节奏就很难把握~不过没关系啦,希望大家喜欢就好!很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和老师们为我那么用心良苦的打造这个节目,对于这一次的表演和任何的尝试,我没有留下后悔和遗憾。下一次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投入,好好表现!突破自己,创造奇迹!期待下一支舞咯!加油!"舞动奇迹"之行——刚比完赛~心里超爽!第一个出征~
"舞动奇迹"之行——刚比完赛~心里超爽!第一个出征~
这次我跳的是热情奔放的恰恰。这是属于很典型的拉丁舞种。恰恰真的很难跳哦!真的需要胯部要扭动极其灵活~真的很高兴第一次去尝试那么狂野的拉丁舞蹈,现在完全能感受到像Ricky Martin.Shakira等拉丁艺人的表演为什么都那么情绪高涨那么HIGH了。很爽,每次跳完了都觉得浑身有劲。不过训练中也是很累的,我的胯天天都酸到不行,真的是把一辈子扭屁股的机会都用上了,看来“电臀”可不是那么好练的哦哈哈! 
"舞动奇迹"之行——刚比完赛~心里超爽!第一个出征~
要非常感谢我的柠檬们!你们的礼物我都收到啦!你们真是太贴心啦,还有按摩垫呢,太实用啦,很舒服!我以后天天都会带在身边的哦!谢啦谢啦!你们设计的T恤和护腕也很好看,真是太有才了!Thank you!"舞动奇迹"之行——刚比完赛~心里超爽!第一个出征~
"舞动奇迹"之行——刚比完赛~心里超爽!第一个出征~
成铉今天表现的也很不错噢!加油加油!一起努力!
"舞动奇迹"之行——刚比完赛~心里超爽!第一个出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