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峻宁
张峻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8,767
  • 关注人气:3,8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段挚真的情感 我该如何选择

(2007-11-20 11:46:49)
标签:

明星动态

分类: 大饭店下的回忆
三段挚真的情感 <wbr>我该如何选择
 
三段挚真的情感 <wbr>我该如何选择
 
三段挚真的情感 <wbr>我该如何选择
 

   我想任何一个看过《五星大饭店》的观众都会对我饰演的潘玉龙究竟会选择哪个女孩有着自己的见解。三个女孩,三种女子。三种人生经历。三种感情走向……

 

   萌萌同学扮演的汤豆豆,天真、活泼、善良、开朗。在她的身上,我看到的是希望的火焰,正如汤豆豆的火红的衣服,给了潘玉龙无尽的斗志与欣喜。我想汤豆豆或许是剧中我最爱的人了,因为汤豆豆算是我的初恋。最早的相遇让这对青年一见钟情,她的无邪无疑是在尔虞我诈的现实社会中一朵傲梅,挺立在风雪中。海岩在剧本中对汤豆豆寄予的,应该是一种希望,一种不竭的生命力。

 

   曦文同学扮演的杨悦,这个角色应该是很多观众非常喜欢的。这样的一个女子,是每一个男人都梦寐以求的。她冰雪聪明,总在一旁静静地关注我,她和我最合的来。又肯在关键时刻拔刀相助。屡屡救对方于危难。这个平凡的女人以一种默默的关怀最终感动了潘玉龙,可小女子最终虽赢得了心上人真情,却引来了坏人报复,闹得下身残疾,细想之下甚为可惜。


    其实全剧最为动人的角色,要数那位韩国小美女金志爱。或许这位起初任性野蛮的富家女太过可怜,涉世未深却被权益纷争害得逃亡异国,担惊受怕。她喜欢“雪”,则体现了小女子内心的善良与纯真。她更是与潘玉龙经历过风雨,共同度过了难关,患难之交,互生真情。可偏偏天公不作美,哪怕在她度过了重重危机后,仍得接受残酷现实,悲伤离去。如果是我个人选择,我想我也会选择金志爱小美女,因为我们共患难,共经历,我想这种感情是比较深厚和经得起考验的吧。

 

   所以,海岩老师不愧是大师,他笔下的“汤豆豆、杨悦、金志爱”,集合着海岩老师笔下众多女性的黯然美:一个是可遇而不可求,一个是宿命真命天子,一个则是挚情挚爱,却有缘无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