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峻宁
张峻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8,767
  • 关注人气:3,8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永远的帕瓦罗蒂--与世界永远同在!

(2007-09-06 16:20:17)
标签:

文学/原创

 永远的帕瓦罗蒂--与世界永远同在!
伟大的歌唱家,艺术家帕瓦罗蒂去世了...
这个惊人可怕的噩耗是中午在网上浏览新闻时得知的。
很震惊,真的。
心里压抑着深深的难过,好久没有缓过神来。
我真的真的是无法相信,
这么一位伟大的艺术家就这样无声无息离开了我们。
好希望是他可爱的老人家在跟永远爱着他的世界开了一个有点过头的玩笑。
我想今夜,真的将无人入睡了。
因为就在今日,我们的确是失去了我们的太阳!
他是所有像我们这些学艺术的人的学习榜样和奋斗目标,
他真的是一个传奇的艺术家,
一个历史性的无法超越的极致。
很欣幸家里依旧收藏着他一张张经典的演唱专辑,
他的<图兰朵><波希米亚人><安魂曲>等许多伟大的作品都是被我奉为毕生追捧的奇迹。
记得那时侯学音乐,真的把这一张张碟片当做我生命里最宝贵的财富。
我相信,他的天籁之声从未曾远离.
将会永远萦绕在世界的每一个生机的角落。
他的艺术将成为不朽的传奇,
化做无限的生命,经典的流传,永恒的美丽。
此时想起一首歌——<The prayer>,被Celin Dion很多艺人演唱过,名为<祈祷>。歌词写的很美,代表了人么对美好的追求和向往。我由衷的能感受到帕瓦罗蒂用他上帝般的声音带领着我们脱离彷徨,点亮心中的希望,勇敢的走向光明的前方。
我祈祷帕瓦罗蒂老人家,在圣洁的天国永远享受着快乐的生活。
At last,I wanna say thank you,
you are the one,the only, forever in our heart...
Lead us to a place
Guide us with your grace
To a place where we'll be safe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给皮肤放个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