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云潇
云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5,726
  • 关注人气: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想起来了,我竟然还去过山西!!!

(2008-10-15 02:13:59)
标签:

山西

白银谷

宁静

云潇

晋中

杂谈

分类: 天天星期8

这范儿正吧~~~~坐在地上接地气噻想起来了,我竟然还去过山西!!!~~~~~:)山西,晋中。2004年春天想起来了,我竟然还去过山西!!!

想起来了,我竟然还去过山西!!!

这个大院子只有我一个人,很高兴。还跑出去“喊”了一个人来帮我拍照想起来了,我竟然还去过山西!!!

想起来了,我竟然还去过山西!!!

2004年的春天这里在拍《白银谷》。

想起来了,我竟然还去过山西!!!

2004年的春天拍《白银谷》的宁静剃掉头发,留了个很酷的光头想起来了,我竟然还去过山西!!!

想起来了,我竟然还去过山西!!!想起来了,我竟然还去过山西!!!

 

今天找到一个旧的盘,所以看到一些旧照片。其中就是这些。

嘿,我居然还去过山西!当然脑子还没不好使到真把这个事情忘了。

而是好久没找到照片,缺了回忆的由头。当然还跟呆的时间短有关系,匆匆,也缺乏回忆的材料。

 

是2004年春天的某一天,三、四月的样子。坐夜火车从北京到山西晋中。

只记得睡得迷迷糊糊,被人喊醒了。洗了把脸,然后跟着同去的人一起下了火车。

后又被一辆车拖到了《白银谷》剧组的招待所。由于太早,负责接洽的人提前帮我们安排了房间。

我们就在服务员的带领下进房间,接着睡。一直睡到上午10点,然后有人来敲门。

负责接洽的人找我们来了,我们起床办我们该办的事情。

 

只有半天,中午吃了剧组的盒饭,看了一会宁静拍的几个镜头。

然后在院子附近溜达了一下,拍了几张照片。

照片是用使用film的相机拍的,不是DC。嘿嘿,哪像现在拿个数码相机“呱唧呱唧”拍个不停。

后来宁静那天的镜头拍完了,一起合了个影。清朝妆容卸下后的宁静是光头。

那个时候的宁静应该处于自己人生的某个转折点,所以用光头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

 

记忆中,那天下午我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去别的地方“旅行”一番。但还是踏上了回北京的汽车。

主要感觉在火车上觉没睡安逸,没有太特别高的兴致再溜达了。

 

晚上就回了北京。来去太匆匆,缺乏砸吧一下的滋味儿。所以这很短很短的旅程就被新的记忆覆盖。

 

今天看到照片,想:哦,我竟然还去过山西!!!嘿嘿,照片是证据。

回忆就这些。真是缺砸吧一下的滋味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望穿秋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