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云潇
云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5,726
  • 关注人气: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享乐主义“糖尿病人”(二)

(2006-05-15 14:14:18)
标签:

健身

养生

糖尿病人

动感单车

魔芋

分类: 瘦身快乐
 
如果说糖尿病人的特效摇是胰岛素,那么减肥的“特效药”,则是低热量摄入+有氧运动。
 
                            ——导师语录
 
导师英明!敬礼!享乐主义“糖尿病人”(二)导师号召我这个需要减肥的人把自己看做“糖尿病人”,现在又开出了“特效药”,真的是嘿嘿哈嘿享乐主义“糖尿病人”(二)!于是,我就“运行”在导师纲领下……
 
今日主打:
享乐主义“糖尿病人”(二)端上来咯。  享乐主义“糖尿病人”(二)开吃了哈。  
今日主打菜品:魔芋红烧带鱼。热量低,营养丰富,而且口味适合我这个重庆人享乐主义“糖尿病人”(二)。魔芋真是很顶饱,而且热量那个低,简直低得惊人!带鱼是白肉,也是海产鱼类,富含“糖尿病人”每天需要的蛋白质。时刻响应导师的教导,减肥不能以牺牲健康为代价享乐主义“糖尿病人”(二)。所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口味好、热量低、营养丰富的“主打菜”很重要滴!跟什么拧,都别去跟人性的弱点拧,“糖尿病人”本来就是意志薄弱之辈,更要懂得规避和绕道而行,千万别饿,那会自己眼睛发绿,吃得更多!
 
宝力豪GYM:
享乐主义“糖尿病人”(二)左图。 享乐主义“糖尿病人”(二)右图。
生命在于运动:这是我站在跑步机上的视角,左图代表左眼睛看到滴,右图代表右眼睛看到滴!两张图结合在一起,就代表两个眼睛看到滴享乐主义“糖尿病人”(二)!管理好每天的饮食很重要,配合运动也重要。导师说过,在GYM运动的时候,就是燃烧脂肪的时候,嘿嘿,那就是两个字——
 
动感单车
享乐主义“糖尿病人”(二)
动感带来愉悦感:最近爱上了动感单车,喜欢在强劲音乐下挥汗入雨的感觉。享乐主义“糖尿病人”(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