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萨苏
萨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235,649
  • 关注人气:366,6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被一个“女孩儿”诱惑的真实经历

(2006-02-26 13:57:16)
分类: 梦里关山 (纪实,传奇)

http://www.consultant.com.tw/2004/a08.jpg780) this.width=780" onclick="javascript:window.open(this.src)" style="">

图:最近的苏爱云,十年前老萨看了一眼就被当场迷住,这。。。不算过分吧。

要说萨这个人对老婆十分满意,又不算太好色,所以被人看一眼就诱惑得心头一热并不十分容易,可是这种经历倒也有过,而且说来真有些难以启齿,因为那个让萨“心头一热”的“女孩儿”居然是。。。

那一天是在公司开会,各部门的大小土豆们汇聚一堂,中间大老板忽然放了时间给一个推销的,卖那种用于管理时间的Franklin工作日志。

大伙儿觉得会议之中这也就是一个调剂,所以演讲刚开始的时候周围如同菜市场一样热闹,找人的,打电话的,不亦乐乎。如果不是那女孩子长的那样秀气,与会的各位大概都不会太当回事,但是看到这推销的女孩儿轻捷的蹦上讲台,大家不禁都精神一振。

来的女孩子自我介绍叫苏爱云,美丽大方,气质优雅,动作轻巧,目光清澈,那种东方女性的美妙之处尽在眉间。兄弟当时觉的两眼发直,心头一热,自觉失态,赶 紧回头一看,不但是我,周围的兄弟们大多下巴失控,有几位的眼神儿居然变得有些邪恶。还好,看来君子好逑,大家的感受也都是一样,不算太丢人阿。

她第一句话说她很有名的,你们不认识我么?台北的公共汽车上都刷的是我的头像作广告阿。

这话换了别人说,可能会引起反感,苏爱云说呢,就婉婉道来,毫无烟火气,让人觉得气氛顿时松弛,(后来证明台北公共汽车上真的有她的头像,并非吹牛)嘿嘿,我们当然信了,而且很有兴趣来听这位“著名”女孩子的推销了。

她介绍几句以后,话题一转说到Franklin日志并非要你建立一种新的习惯,人的习惯难以纠正,不如因势利导,比如她老公袜子喜欢团成一个球球,与其纠 正他,不如知道了这个习惯,洗的时候每只袜子拉一下,比教育他省事多了 -- 她已经有老公了?那几个眼神邪恶的家伙不免有些沮丧。

然后她说时间重要啊,跑得快阿,我这四十四年都不知道怎么就过去了。

当!

老萨的脑袋好像被钢轨敲了一下。老萨那时候才二十四,四十四减二十四等于二十... 兄弟居然对一比我大二十的“阿姨”神魂颠倒,这也太~~~ 再看周围,弟兄们差不多全趴下了 -- 这女孩儿 -- 这位太太 -- 四十好几了?!四十四岁的人看起来不到二十四阿!苏爱云说完这话,顾盼神飞洋洋自得,显然很知道她这重磅炸弹的效果!这炸弹的威力快赶上原子弹了,不但我 们男同事目瞪口呆,连周围的女同事们也忍不住直了眼。

那一次我们的订单被苏爱云席卷而去。

从此我就信了“人不可貌相”这句话。不过,我老板说让爱云.苏涮了不丢人,苏爱云进他办公室的时候,他也以为是来面试的秘书呢。这位我们都以为是推销员小 姑娘的苏爱云,当时实际身份是富兰克林公司的总经理,我们还在大学读书的时候,人家已经是Honeywell的“优秀经理人”了!

平心而论,苏爱云之所以把老萨等等一班瓜瓜弄得晕头转向,并不是相貌如何如何,而是那种洋溢于周身的优雅气质,那种跃动的生命活力,真是 --

青春与年龄无关。

刚才在网页上找找,看到最近苏爱云的照片,这位“老女孩儿”今天已经五十三岁了,象么?

[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