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琥
安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6,315
  • 关注人气:15,4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至少还有我

(2011-08-15 20:42:57)
标签:

情感

来这里锄锄草,貌似这里荒了,但其实很多心事都默默的发酵。很多文字写在了心里。

三月父亲的离世,突然让我觉得我该珍惜的太多了,特别怕来不及。于是工作之余回归了安静,和家人朋友的相聚团圆多了起来,因为特别怕那些没有表达的来不及表达。

人总是在失去后才觉得其实那些最普通的平凡,在没有了之后才觉得是多么大的遗失。

微博,貌似是我的一个出口,分享下感动喜悦和体会,或者和来者不善出言不逊的人过过招,日子其实很容易打发,但总归不是小孩子了,心态异常的淡定,无论是怎样的情绪都能抱以微微笑,如今没有什么能够打败我的内心。

你至少还有我

时间过的真快,一年过去大半,再有一个月我的生日都要来了,是啊,时间啊时间,时间都带走了父亲,它还是会依次带走很多,只是在它带走之前,我们是否好好的感受美好。

忙碌充实的生活,大声说爱,和朋友们分享财富,无论物质还是精神,突然明白人一辈子的奋斗无非是要找到种归属感,也许这才叫幸福吧。其实幸福就在身边唾手可得,只是你有没有转身看看。

休假10天,准备带妈妈姐姐姑姑,去南京上海青岛转转,年底带他们香港购购物,明年计划着带她们出国看风景。是哦即便是时间将会拿走那些,但我们不会带着遗憾。。。。

谢谢那些让我感动的亲情友情和爱情,于是我才有勇气去挑战,更因为那些爱我睡的如此安稳。

无论人生如何,你至少还有我。我可以给这样的承诺,是因为你们就是这样默默的给了我如承诺一样的人生。

下面这首歌会收录在正在制作中的第三张唱片。我想你们可以看懂我想表达。

《你至少还有我》

词曲:安琥
悲伤总潜伏在胸口,时常会隐隐作痛,璀璨的背后,自己舔自己伤口,人生的苦与忧,试着接受,给自己放手的理由,别等那些等不到的结果,明天以后,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还有那些无论如何都要坚持的执着,把那些爱过的恨过的伤过的沉默不说,谁还会在乎那些你的我的曾纠结的艰难生活。
嘿朋友你听我说,没有过不去的沟豁没有跨不过的心河,嘿朋友你听我说,别恨那些欠你的不悔那些曾决定过的选择。嘿朋友你听我说,谁都会经历那样的坎坷谁都曾无助迷惑,嘿嘿朋友听我唱完这首歌,你不会孤单寂寞,你至少还有我。

-----------------------------------------------------。

谢谢一直关注我的朋友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一年又一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