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琥
安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6,315
  • 关注人气:15,4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年又一年

(2011-02-02 13:52:58)
标签:

杂谈

这一年过的轰轰烈烈的,忙碌是生活的本尊,没有时间安静,驻足,或一杯咖啡看人来人往。

突然变得没那么感性了,在微博上嬉闹了一年,而这里变的杂草丛生。

文字是最有力量的,所以不敢轻易问心,没有时间整理思绪,于是就让这里荒芜一下,但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好,不悲伤,不喜悦,代表内心已经足够强大。

不过从未停下总结,只是把内心的经过,换成一首一首唱在自己或他人心中的歌,就像打开我的首页,里面流淌的一首首忧伤,那是去年的一张唱片,我把过往都写在了《往事不提》。

过完这个年,第三张唱片的制作工作要开始,从去年开始,自己就给自己定下一个规矩,一年一张唱片,而过去一整年盘旋在内心的旋律即将再次被浓缩成感动,不过不再对这些一年一张的唱片有太多的期许,本来它就是一年一年自己的内心总结,感动自己就好。

感谢过往的那些来了或走了的人们,感谢那些走过或错过人间风景,总有些人是你值的珍惜的,而那些风景依然。

人家都说本命年要么好要么坏,幸好我不是后者,再见我这忙忙碌碌的本命年,我拽住老虎的尾巴,迎接兔年的到来。一年又一年一年又一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较劲
后一篇:你至少还有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