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琥
安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8,487
  • 关注人气:15,4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管好自己其实才是最重要的

(2010-09-20 23:25:27)
标签:

感悟

安琥

人生

精华

文摘

小文章

语录

杂谈

情感

石康说:“如果粉饰现实可为中国带来繁荣,那么我们只需去说谎便可使生活合理快乐”
我说:“所谓粉饰?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是没有污点的, 阳光下,怎么会没有阴影?
但每天大家还不是为了自己忙碌着,没见得谁尤其是各种名人们真正的为那些底层的人鸣不平,听好了,我说的是真正,话说你也鸣不过来,我们能做的是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援助,以及同情,和感同身受,能做到自己遵纪守法,善待身边人,感恩在这个国家里得到的一切才是最最真实的,而在我们习惯的这个社会里,所谓真实也是在一种明哲保身的基础之上,谁都明了,实在愤青,那就在博客微博客里呻吟下得了。
并不是消极的对待现实,而是积极的面对现实里的现实。
管好自己其实才是最重要的
要说愤青,还真有虎的,昨儿,刚录制完节目,在大兴吃个饭,有飞车党快速驶过,轰鸣声此起彼伏,一哥们儿一加速度后面的应该是女友吧,我眼睁睁看着被直接甩出20米,女的被急送医院了,情况不明,应该摔的不轻,遂祈祷一下吧,我觉得这种摩托车队野外拉链比较好,但不要在城市里极速穿行了,在夜里货车多,危险还扰民,请保重自己的生命,话说年龄大了,懂得珍惜生命了,觉得不为自己也要为我妈妈保重我自己,越来越觉得其实那种被需要的感觉才最真实,妈妈年龄大了,我好好活着对她来说多重要啊,年轻人们千万别拿生命当儿戏,激情可以有但不是以生命为代价,刚才眼睁睁的那一摔,多疼啊 。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那些管的了的,就把自己的经验和阅历人生,与之分享,管不了的就别管,管好自己其实最重要。
我们无需去说谎便也可使生活合理快乐,因为活真实的自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回家了兄弟
后一篇:较劲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