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熙蕾
林熙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73,938
  • 关注人气:4,5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瘦身

(2006-05-28 11:00:51)
    看好多同學在留言裏問我之前去上海錄什麼節目,哈哈,是一個專題性節目,跟瘦身有關的。所以今天我門就聊聊關於瘦身的話題吧,也是很多同學問我的問題。其實我都沒有刻意的說去減肥瘦身,當然也不是吃什麼都不胖。重要的一點是健康的飲食和作息,做到這點你肯定也可以跟別人自豪的講:“我吃好多都不胖哦!”呵呵。大家肯定都會覺得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其實養成了習慣就不會很複雜了,我一直遵從早睡早起的習慣,而且早上起來一定會吃很豐盛的早餐,中午就正常吃就可以,晚上呢就要簡單清淡,千萬不要吃宵夜哦!假如拍戲時時間顛倒,那就相應推遲三餐時間,只要遵循3+2+1的三餐習慣,不管怎樣都不會胖到哪去的。堅持這樣一個星期,你的生物鐘就慢慢養成了,到點就起床,到點就餓了,再加上一點適量的運動,我想不光是瘦身呢,就連皮膚也會好很多呢!其實不管女生還是男生,我覺得健康最重要,雖然說瘦了穿衣服比較好看,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可愛,個性。堅持自己的風格,只要健康,就是最自然、最舒服的。千萬不要為了減肥不吃飯哦,因為人的身體每天還是需要一定熱量的,一但你補充的熱量不夠身體的消耗,就會大大損傷你的胃呢!結果是不僅沒瘦下來,胃還受了傷,身體會變得很差,總之,按照我說的方法准沒錯了!給大家看錄節目的照片哦!
瘦身
瘦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雜誌照二
后一篇:回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