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道易简
道易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44,539
  • 关注人气:3,3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开门红有点悬

(2019-02-11 07:54:20)
节前2月1日周五大涨,收盘后在《大涨迎节日,还在平台内》中说:“节后能否继续上涨开门红,还需看外围的走势。”大盘虽然大涨,还在日线整理10天的平台之内,平台上沿是2631点,没有向上突破。节日期间最后两天,外围下跌,走的不好,开门或将受到影响。
2月2日周六在《下周再涨将进入上升通道》中说:“由于节日期间外围走势不确定,一旦美股出现较大下跌,节后开盘下跌,仍有反复,周收盘不宜失守2608点,在之下,大盘还将折腾。”节后第一天下跌,失守2600点,那么,大盘将再度折腾。 
2月3日周日在《大盘终于越过了那道砍》中说:“去年春季行情受外围影响早早夭折,随后三次反弹启动之时,受外围影响夭折。目前美股反弹到了一定的程度,一旦转跌,会不会导致反弹行情夭折,这需要走着看,也需要一份警惕。” 
不是拿美股来说事,这是一个外部影响的因素,去年也确实让上涨行情夭折。周四晚上美股下跌点,周五晚上下跌点,是上涨后转跌,还是较大下跌,不要忘记去年十月一期间美股下跌,影响了节后走势。这样,认为节后开们红难说,因此说开门红有点悬。
 至于能否红在于主力,根据盘中点位判断: 注意二点:
 一,波动区间: 向上注意2628点左右的小阻力,较强阻力2634点左右。向下注意2604左右的小支撑,较强支撑2598左右。
 二,特别走势 1,低开几点,没有受外围影响。低开10点左右或更多,是受到外围影响,第一小时不补缺口,指数在2606点之下,中午在2604点之下,多低开低走。第一小时回补缺口,指数在2610点之上,中午在2613点之上,多低开高走。
 2,第一小时2615点之下,中午在2612点之下,多收阴,2点或之后在2612点之下,收阴。 第一小时2621点之上,中午在2624点之上,多收红,2点或之后在2624点之上,收红。 
3,今日收盘在2631点之上,是平台向上突破,行情将继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