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道易简
道易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46,604
  • 关注人气:3,3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季行情启动,短线或振荡

(2019-01-18 16:08:24)

上周六分析中说:“周收盘在2566点之上,中线转强,认为发动春季行情。”今日远站在2566点之上,认为春季行情启动。
早上说:“今日周线收官,看能否站在2566点之上,越高越好,最好站在2575点之上,突破成功。”“今日站在2575点之上,保持中线转强,中线看多。”-----中线看多。
今日大盘高开,冲高后回落,再度上涨,午后突破了多方动作的2586点,在之上时间稍长,多方动作。
今日收盘2596.点,大涨36.37点,向上突破了整理平台站在了2575点之上,也突破了60日均线,认为春季行情启动。但短线上行时间11天,短线或有振荡,但只要不跌破一定的点位,随他振荡。
昨日收盘说:“明日周线收官,对春季行情是否启动有所指示,面目或露出来。”---今日露出面目
目前在构造春季行情底部的末端,本周有望明了。中线不转强,不言行情启动。---今日周五收盘中线保持强势,春季行情启动,本周明了。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118/D5F100754144955C7BB97B6148330D8A_w692h642.png

 

                     大盘目前运行状态
沪指
   超短线:小时强势。
   短线:超强,在5位置。 中线:强势,在4位置。
深证综指
   短线:强势,在6位置。 中线:强势,在4位置。
中小板:
   短线:强势,在6位置。 中线:强势,在4位置。
创业板
   短线:强势,在6位置。 中线:强势,在4位置。
沪指短线在强势运行是第11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