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道易简
道易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46,604
  • 关注人气:3,3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日多方有望发动攻击

(2016-09-09 07:27:57)
周六认为本周或有大点变盘,向上有望站上3110点。本周三天,最高3105.6点,日线四连涨,已经很不错。

     目前周上涨28点,是向上的迹象,但向上还不明朗。昨日整理,今日有望确认短线的方向,也就是短线变盘,认为多方有望发动攻击。

      今日再度整理,收盘不宜失守3088点,在之下不多,防下周初向下的动作,也可以说多方不动作,短线堪忧。

  今日收盘在3125点之上是多方发动攻击,一切依据盘中点位判断。关注三点:

一,波动区间:

向上注意3106点左右的小阻力,较强阻力在3115点左右。下探注意3082点左右的小支撑,较强支撑在3076点左右。强支撑是3054点左右。

   二,多方迹象:

早盘站在3110点之上,多方才攻击的可能, 10点半在3116点之上,11点在3128点之上,多方攻击的迹象。11点在3116点之下,多方多不攻击

上午振荡整理,2点或之后在3128点之上,多方攻击的迹象。

盘中在3110点之上,半小时或1小时左右在3125点之上半小时之上,多方攻击的迹象。

      没有多方动作的迹象,就不要过度乐观   

三,特别走势

第一小时在3099点之上,有望继续上涨,在3102点之上,多上涨。中午在3102点之上,今日多收红。

第一小时在3091点之下,有望继续下探,在3088点之下,多下探,收阴的概率大,中午在3088点之下,多收阴。收阴不太好。

盘中意外在3080点之下,空方才有动作的可能。在3070点之下时间稍长空方动作。空方动作,短线将继续下探。

 

认为自己的博文涨跌判断不重要,点位应变才重要。”以变应变才是万全之策。 它指导自己的操作,绝没有误导他人之意,望朋友们谅解。

希望各位朋友看我文章时,不要太在意题目,重要的是点位的指示。

 

 

说明:

91日开始了“每日收盘分析文章”订阅,具体看“股道家园“网站公告栏股道家园网址http://www.dyjian.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